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浩浩蕩盪,不知道多少人趕往姚墟。


 

 我也不墨跡,一路南下即可。


 

 以我的速度還是飛快的,當日就抵達了姚墟平原。


 

 這裡是南浩土的最南方了,都沒有什麼道氣了,越過平原就是南疆了。


 

 放眼看去,姚墟平原真的有上千里,根本看不到頭。


 

 平日里,這裡鬼都沒有一個,只有草地、異獸。


 

 但這會兒是三步一群,五步一坨,平原邊緣滿是人了。


 

 姚族和軒轅氏的人都已經就位了,跟來接機一樣,還在平原上打出了術法,相當於指示牌,讓大家怎麼走怎麼走。


 

 這平原顯然是個大型陣法,雖然對外沒啥傷害,但進去了容易迷路,得按照指示走才能進入姚墟。


 

 密密麻麻的人已經迫不及待進入了,我倒是不急,在外圍仔細感受了一番。


 

 這姚墟平原,非比尋常。


 

 最讓人驚奇的就是這個不可見的陣法,它足足囊括了千里,就覆蓋在平原上,任何人都別想輕易進入。


 

 我不得不震撼,姚族的先賢也太逆天了,能布下千里陣法。


 

 以我的實力,最多百里了,還累得夠嗆,效果奇差。


 

 這千里大陣,怕是準帝才能布下吧?


 

 再看天空,它也很顯眼,因為九天之上有很多大虹,龐大的彩虹,有的搭起了彩虹拱橋,有的呈現火燒雲的狀態,宛如天地間最美的異象。


 

 這些看似是自然景象,但我能感應到其中的可怕威壓。


 

 帝威!


 

 彩虹竟有帝威,實在非凡,難道有帝尊在其中修行過?


 

 正看得驚奇,有人喊我:“老李!”


 

 不用看了,麒麟子。


 

 這犢子手腳也夠利索的。


 

 我轉身瞅他,他竟換上了一襲書生漢服,頭上還長出了頭髮,盤了個發冠,擋住了半個大腦殼,半張臉還微微易容了。


 

 要不是我熟悉他,咋一看還認不出來。


 

 我就愣了:“你這什麼造型?”


 

 “帥不?”


 

 “帥,跟草泥馬似的。”


 

 “我呸,會不會說話?”麒麟子歪了嘴,湊過來道:“老李,別叫我麒麟子了,我改名了,你叫我天半子吧。”


 

 “為啥?”


 

 他眼睛亂飄,不肯解釋。


 

 我就一哼:“羋小姐也來了是吧?你想參加比武招親,怕她認出,不要你了。”


 

 “咳咳,老李,此話差矣。我這是……幫你對付熊耷啊,他神嬰中境了,還領悟了勞什子元天術,猛得很。我先上,弄他個半死,你就順理成章娶七公主啦。”麒麟子義薄雲天。


 

 我狐疑看他:“你確定?”


 

 “確定!不過呢,軒轅氏的二公主三公主什麼的,都很美,也急著出嫁,我混個臉熟,打出我天半子的赫赫威名,嘿嘿。這事千萬別讓佛門知道了,我現在是佛門不出世的佛子,他們老逼著我修煉,我是偷跑出來的。”麒麟子正兒八經道。


 

 這人也是讓我無語。


 

 不過他頭髮都長出來了,怕是決意已定,由不得我說了。


 

 “成,老天,一起進去吧。”我揮手。


 

 “是天半子,多麼有韻味啊,什麼老天。”麒麟子不滿意。


 

 “廢什麼話?走!”


 

 不多墨跡,兩人一起進入姚墟。


 

 由於人太多了,我們也得按照指引走,我隱匿了一下氣息,讓自己毫不起眼,這相當於障眼法。


 

 我們就宛如兩頭平平無奇的草泥馬一樣,挪向姚墟。


 

 終於,我們跨入了姚墟祕境。


 

 姚墟祕境不大,也就百里吧,但足以容納來參賽的人了。


 

 一入姚墟,我就立刻盯上了九天上的大虹。


 

 祕境之中,大虹更多,天上全是七色彩虹,不斷閃爍,宛如一個七彩夢境。


 

 而且,帝威極盛,讓人不由自主敬畏膜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71回 第1572回 第1573回 第1574回 第1575回 第1576回 第1577回 第1578回 第1579回 第1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