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姿的喉嚨裡有紅毛!

 

 

 這可不是一個好兆頭,這說明感染已經深入到了口竅,說白了就是七竅。

 

 

 “周老板,讓保姆扣你女兒的嗓子眼,把紅毛扣出來。”我讓周利華辦事。

 

 

 他臉都白了,喉嚨里長紅毛也太恐怖了。

 

 

 他趕忙讓保姆動手,顧不得周姿的怒吼了,扣了再說。

 

 

 折騰了半響,一撮紅毛終於扣出來了,濕漉漉的,帶著惡臭,令得房間都變味了。

 

 

 依女捏著鼻子道:“對,就是這种红毛,之前週姿皮膚上也長了,怪嚇人的。”

 

 

 我湊近看看,這就是罪孽紅毛啊。

 

 

 “東子,燒了。”我不再多看,王東打個響指,道氣化作火焰,將紅毛燒乾淨。

 

 

 這一手把周利華震驚了,他又燃起了希望,激動道:“李大師、王大師,請一定要救我女兒啊!”

 

 

 我不語,這才仔細打量週姿。

 

 

 她長得挺漂亮的,身上發熱,這是陽氣過盛的表現。

 

 

 我又看了看她眼睛,發現除了驚恐就是麻木,說明三魂七魄受創了,神誌不清。

 

 

 這其實跟花天君的症狀差不多,只是嚴重程度天差地別。

 

 

 不過週姿畢竟是凡人,這點輕微的感染放在她身上,也足以讓她瘋癲了。

 

 

 “她陰氣被掠奪,同時嚇壞了,封閉了自我,挺好解決的。”我有了主意,這個交給王東來就行了。

 

 

 我跟王東叮囑了一番,他自信滿滿地動手了。

 

 

 元神侵入周姿的腦海,找到了周姿自我封閉的三魂七魄,然後拉出來就行了。

 

 

 週姿畢竟不是花天君,她毫無抵抗之力,被王東強行拉出了神魂。

 

 

 瞬間,週姿就尖叫起來:“啊啊啊,滾開滾開!”

 

 

 這一次的叫嚷可不是瘋癲的叫嚷了,是後怕。

 

 

 “女兒,是爸爸啊!”周利華一把抱住週姿,淚水長流。

 

 

 週姿逐漸冷靜,也抱著周利華痛哭流涕。

 

 

 我又讓王東抓一把依女的陰氣丟給周姿,中和一下她的陽氣,如此,週姿臉色都好起來了。

 

 

 等父女倆不哭了,我才問正事:“週姿,那晚你在井中看到了什麼?”

 

 

 她一聽立刻抱頭髮抖,極其不願意回憶。

 

 

 王東便打出了柔和的道氣籠罩,讓她舒緩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61回 第1962回 第1963回 第1964回 第1965回 第1966回 第1967回 第1968回 第1969回 第1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