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容海殺向青囊派了?

 

 

 這個我沒料到,我一直以為慕容海跟孽龍都還在獸塚。

 

 

 結果慕容海已經出去了,他要報仇雪恨!

 

 

 而且,他絕對不凡,因為這件事的幕後黑手是浩天尊!

 

 

 那個變態沒有死,他化作了罪孽生靈,難怪孽龍會長出紅毛,這一切都是浩天尊在搞鬼。

 

 

 慕容海說不定被他“改造”了,托著鎖龍井能輕易屠了青囊派全族。

 

 

 而屍衣派跟青囊派一體,夏瑤會去救援。

 

 

 夏瑤有危險!

 

 

 “走!”我二話不說,先去找夏瑤,無謂跟陳禹杉糾纏。

 

 

 王東也知道事關重大,趕忙帶我走。

 

 

 但陳禹杉再次開口:“孽龍半個時辰後就會出世了吧,它餓了幾千年了,比慕容海兇殘多了,屆時,整個秦南的活人,都是它的食物。”

 

 

 我腳步一頓,冷眼盯著陳禹杉。

 

 

 這傢伙變態之極,他在找樂子!

 

 

 我要么救夏瑤,要么救秦南幾十萬民眾!

 

 

 “李兄,你如何選擇呢?給我一個結果,我要趕回神龍架了,不然師尊要生氣了。”陳禹杉催促我,有點異樣的興奮。

 

 

 “你他媽的是不是有毛病?什麼怪東西啊!”王東氣得不輕,大罵不止。

 

 

 可陳禹杉根本不在意,他只關注我。

 

 

 “我救夏瑤!”我直接做出了決定,讓王東帶我離開。

 

 

 他一邊帶我飛一邊遲疑道:“李哥,秦南幾十萬人啊……”

 

 

 “不管了,夏瑤重要。”我頭都不回。

 

 

 “哈哈哈,李兄果然跟我是同類人,我們會是新時代的王,何需憐憫螻蟻呢?”陳禹杉哈哈大笑,終於滿意了。

 

 

 他看看天色,也走了。

 

 

 我跟王東疾馳,到了秦南城的上空。

 

 

 王東真以為我鐵了心要去救夏瑤了,一步不停:“李哥,快點,說不定救了夏瑤,還能回來救秦南人。”

 

 

 我止步:“你回秦嶺獸塚,抵禦孽龍,我跟依女去青囊派。”

 

 

 說著,我將剩下的業火符全部塞給王東:“要是乾不過,就打游擊,要是危險了,就躲進乾坤鏡。”

 

 

 “啊?”王東愣了愣,撓頭道:“李哥你殺回馬槍啊,但慕容海可能很強啊,你這麼虛弱行不行?”

 

 

 “放心,依女有龍,夏瑤也不是軟柿子,我有分寸。”不由分說,我讓王東回去。

 

 

 正巧,依女飛了上來,小金探頭鳴叫,是小金發現我們的。

 

 

 “李十一,你們回來了?事情解決了?”依女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青囊派在哪裡?”我直接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61回 第1962回 第1963回 第1964回 第1965回 第1966回 第1967回 第1968回 第1969回 第1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