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9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實在搞不懂紅毛是怎麼來的。

 

 

 就算鎖龍井孕龍了,但鎖龍井不是罪孽之物啊,它不可能憑空孕育出一頭孽龍來。

 

 

 而秦嶺獸塚呢?當年我也見識過,那時候大金掉進去了都能殺出來,可見秦嶺獸塚很拉胯,一個大能都能一巴掌將它拍碎。

 

 

 它怎麼可能孕育出孽龍呢?

 

 

 所以,鎖龍井、獸塚,都不會誕生孽龍的。

 

 

 紅毛是外來的東西!

 

 

 慕容海背後有人,那個人才是幕後黑手!

 

 

 事情就複雜了,這件事不僅僅是慕容海要出來了,可能是有人要拉他出來,順便推波助瀾孕育了孽龍。

 

 

 我將自己的分析說給王東和依女聽。

 

 

 依女聽得一臉呆,壓根聽不懂。

 

 

 王東倒是聽懂了,驚道:“老李,你是說,有罪孽生靈來救慕容海了?我靠,難道是一頭夷嗎?什麼時候夷這麼聰明了?”

 

 

 “不可能是希夷微那些罪孽生靈的,我懷疑是暗魔,只有暗魔才有人的思想,還擁有強大的實力,罪孽的身軀,可以幫助孕龍。”我是見過暗魔的。

 

 

 當年在南詔古國,見了好幾個呢。

 

 

 王東一听就慫了,湊近我道:“暗魔聽起來就嚇人啊,咱們怎麼辦?”

 

 

 “必須抓緊動作了,獸塚還在擴散,孽龍還在孕育,咱們直接去秦嶺,把那個峽谷給轟碎了,逼出慕容海,一口氣解決。”我打定了主意,簡單粗暴。

 

 

 王東也點頭,立刻收乾坤鏡。

 

 

 不過這時,乾坤鏡上一暗,那井底的獸塚中,一顆碩大的龍頭在盯著我們。

 

 

 那龍頭黑乎乎的,但眼耳口鼻中都有紅毛滋生,看著讓人頭皮發麻。

 

 

 “啊!”依女嚇得倒退,王東也一激靈,一巴掌拍向井裡:“我去尼瑪!”

 

 

 王東猛得很,這一巴掌道氣十足,轟得整個水井都炸了,道氣還衝入了獸塚中,將那龍頭給打碎了。

 

 

 “吼!”慘嚎響起,那龍頭破碎,意味著孽龍的一道分身破碎了。

 

 

 “不過如此,這孽龍還處於成長階段,不足為懼。”我立刻分析出了實力。

 

 

 龍不強,強的是鎖龍井,鎖龍井釋放的龍氣,快趕上大金了。

 

 

 但慕容海也不強,他作為鎖龍井的主人,是發揮不出鎖龍井的實力的。

 

 

 所以,這一波我們是完胜的。

 

 

 就怕慕容海背後那個暗魔太強。

 

 

 但不能遲疑,我既然幹回了老本行,那就得不懼任何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961回 第1962回 第1963回 第1964回 第1965回 第1966回 第1967回 第1968回 第1969回 第19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