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瑜正在發楞,這個大腹便便的男子冷不丁想要過去摟她,她被驚得身形趕忙向後倒退了兩步,還發出了一聲驚呼,“啊--”

 

 

 

“啊什麼啊?陳瑜,你還想不想在公司乾了,黃局長看上你是你的榮幸,你最好識相點!”另一個坐在沙發上同樣土肥圓的男子開口對陳瑜怒斥了句,說話的時候,他的一隻咸豬手,直接伸進了旁邊坐陪女人的衣領內……

 

 

 

“沒事沒事,小姑娘還挺帶勁,我就喜歡這樣的!嘖嘖……這一身警服穿的,實在是太精緻了,簡直比真警察還要警察!”那黃局長搓了搓手道,要多猥瑣有多猥瑣。

 

 

 

“來嘛!”說著,那黃局長就要向著陳瑜撲去,陳瑜的身形一閃,黃局長差點沒一頭撞到後面的茶几上。

 

 

 

狗日的,原來這就是那所謂的黃局長啊,果真是夠黃的!

 

 

 

我的心裡正想著,那黃局長的面色變了,“草,你模特當上癮了,真以為我喊你來站著秀的啊!信不信我當眾把你扒光了,讓你裸秀?”

 

 

 

我擦,這夠狠的啊,我都有點懷疑了,這尼瑪到底是局長還是色狼啊?我有一種忍不住想要動手的衝動!

 

 

 

“你他媽酒放好了沒有,站在這裡礙事?”陳瑜的老闆對我叫罵了一句,接著,他直接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過去對著陳瑜的肚子上就打了一拳。

 

 

 

“砰--”這一拳對於常人來說算不上重,但是對於有傷在身的陳瑜來說,絕對是個沉痛的打擊,陳瑜的面上頓時變得煞白,臉上的冷汗都流了下來。

 

 

 

我也沒想到,這個土肥圓竟然這麼直接,對一個女人動手,而且是自己的員工,簡直一點男人的風範都沒有!

 

 

 

我有點後悔了,後悔自己因為想要從他們的口中探聽消息,而沒有一進來就直接幹翻他們,話又說回來,如果真是那樣的話,陳瑜可能更加危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