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八瓣紅蓮業火,極度深寒,攜帶著地獄般的氣息,讓人望而生畏。


 

 我敢確定那就是麒麟子,可跟以前的麒麟子不太一樣。


 

 我閃身過去攔截,遠遠叫道:“老馬!”


 

 佛光驟停,紅蓮幻相收縮,佛光散去,露出一個人影來,正是麒麟子。


 

 他頂著個大光頭,眉毛竟然禿了,體表閃爍著淡淡的業火之光,可見鉛華之焰已經跟他完美融合了。


 

 我細看他,發現他又正常了,並沒有什麼極度深寒的感覺,屬實怪異。


 

 他還是老性子,見到我就大叫:“老李,我他媽佛了,狗日的小業火把老子眉毛給燒了,怎麼也長不出來了!”


 

 要是以前,我肯定樂死,不過現在我不樂,我覺得麒麟子變了很多。


 

 我湊近去看:“你怎麼回事?身化八瓣紅蓮?”


 

 他臉色一緊,吃驚道:“老李,你看見了啥?我就感覺自己不一樣了。”


 

 我將剛才佛光中的幻相仔仔細細地說了出來,麒麟子嚎叫一聲:“媽呀,完了,我入地獄了!”


 

 “啥意思?”


 

 “《普度心經》啊,它蘊含了八寒地獄,其中一個是紅蓮地獄,全名是裂如紅蓮花地獄。意思是只要進了這個地獄,身體會裂作八瓣紅蓮,完全是被凍裂的。我在山里閉關三個月,一直迷迷糊糊的,老感覺冷得難受,果然是進了紅蓮地獄!”麒麟子叫苦連天,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彷彿還是很冷似的。


 

 我依舊沒聽懂,讓他仔細說,慢慢說。


 

 “八寒地獄跟十八層地獄是一個概念,只是不同的地獄,但裡面也是各種不同的折磨,不同的慘狀。八寒地獄就是八種不同的折磨和慘狀,熬過去的人,就'成佛'。這是《普度心經》的核心所在,說白了就是經書組成了地獄,折騰人呢。”麒麟子這下說得明白了。


 

 我若有所思,《普度心經》真是不凡啊,可以組成地獄?


 

 《普度心經》是在九域中得到的佛經,麒麟子已經修煉了很久了,這次竟然意外地墜入了紅蓮地獄。


 

 “你一邊修《普度心經》一邊煉化鉛華之焰,結果兩者結合了,激發了經文的紅蓮地獄,你入了地獄又出來了,所以變得極度深寒了。”我總結一下。


 

 麒麟子連連點頭:“對啊對啊,媽媽咪呀,太痛苦了,我都不敢回憶了。”


 

 我再次打量他,微微一笑:“佛曰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你入了地獄是好事,這不就神嬰巔峰了嗎?”


 

 麒麟子已經是神嬰巔峰了,連續跳了好幾個小等級,就因為他入了地獄!


 

 《普度心經》簡直是逆天佛法,太不可思議了。


 

 麒麟子一怔,撓頭道:“我沒注意,羋小姐來找我,說天驕大會要開始了,我就先往這邊衝,沒顧著看自己。”


 

 “不急,後天才開戰,我們找個地方,我要看看你這個八瓣紅蓮究竟有多厲害。”我來了興致,感覺麒麟子是一大戰力了。


 

 本來我不指望他的,只想著他利用火鉗和小業火威風一下得了。


 

 畢竟他境界太低了。


 

 但現在,他神嬰巔峰了,還有八瓣紅蓮,說不定連準神尊都可以鬥一斗,那就吊炸天了。


 

 麒麟子也樂了,趕緊跟我找個地方試驗一下。


 

 我倆找了個無人的荒野落下,我示意麒麟子運轉《普度心經》看看。


 

 他當即運轉,身體瞬間就出現了紅光,那些紅光形成了一瓣瓣紅蓮,紅蓮之上還燃燒著鉛華之焰。


 

 這是完美的組合。


 

 “佛教中的紅蓮業火!”我大喜道:“你小子真是走狗屎運了,得到了紅蓮業火!”


 

 紅蓮業火是八寒地獄之中的火焰,有多可怕不用說了,佛祖見了都要跑。


 

 麒麟子竟然意外組成了紅蓮業火,這可不是小業火了,鉛華之焰徹底質變了。


 

 “這火好冷啊,怎麼用?”麒麟子指尖都跳躍著紅蓮業火,不過他很懵逼,不曉得怎麼用。


 

 “你隨便彈一下試試?”我道。


 

 他就隨便一彈,一朵拇指大小的紅蓮業火立刻飛來,飛我身上了!


 

 我嘴角一抽,立刻感覺炁體源流受到了衝擊,我的道氣被灼燒,幸好我的道氣足夠強大,強行反撲,將紅蓮業火給滅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21 第1722 第1723 第1724 第1725 第1726 第1727 第1728 第1729 第17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