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指點出,崑崙天穹數万丈化作了虛無,宛如黑夜降臨。

 

    這太恐怖了!

 

    非準帝辦不到!

 

    人人震撼,甚至是驚駭,花間月也傻了眼,屬實驚呆了。

 

    我心情愉快,這種強大如天地的感覺太爽了,我就是天!

 

    “童……童小友真是不凡,我等佩服!”先賢們紛紛拱手,不自覺地露出了諂笑。

 

    無論在哪裡,無論什麼時候,準帝都是必須尊敬的!

 

    伏羲氏的族老都拱手,邀請我去伏羲氏作客。

 

    各方勢力有樣學樣,也邀請我去作客,那態度不知道多恭維。

 

    我內心冷然無比,表面上倒是客氣:“多謝各位的美意,有空我會一一拜訪諸位的。”

 

    “小童,先回花屋。”花間月忽地開口,然後回花海去了。

 

    我點點頭,也跟了過去。

 

    眾人還想巴結我,可不好跟著了,畢竟瑤池公主找我說悄悄話。

 

    他們只能驚嘆地議論:“瑤池又出一位準帝,還是後生準帝,堪比一鳴聖子,不可思議啊!”

 

    “我本以為一鳴聖子是內域的未來,沒想到他死了,那個童小友豈不是內域的未來了?”

 

    “如果無其餘準帝后生現世,那童小友必定是內域的未來了!”

 

    我不理會他們的議論,跟著花間月進了花屋。

 

    這裡是無人敢窺視的,花間月又封閉得密不透風,非常安全。

 

    “你真的突破了準帝?”花間月單獨確認一次,猶自不敢相信。

 

    我哭笑不得:“當然,我說了,帝脈圖是我的,道一鳴都能依靠帝脈圖突破準帝,我為何不能?”

 

    花間月啞然,半響才開口:“你真是不一般,我明白妹妹為什麼喜歡你了。”

 

    她眼中似乎多了幾分異彩。

 

    我擺擺手:“你別誇我了,我現在還是得躲,要不是道無意被嚇跑了,我都不敢出天路圖。”

 

    花間月一聽也皺眉,踱步分析道:“道無意和吾千絕都可能認出你的,你絕對不能出現在他們面前,最好是不入內域。”

 

    “但不入內域,你何時才能再度突破?到了準帝境界,不可能再靠修行突破了,必須進入傳說中的遺落之海尋找大機緣。”

 

    花間月透露了一個消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031 2032 2033 2034 2035 2036 2037 2038 2039 20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