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擦,這是要出師未捷身先死的節奏麼?我的心裡叫罵了句,媽的,我還沒探明情況,就被人給發現了!


 

我停下了腳步,卻沒有轉過身,對那喝問住我的人問道:“你叫住我,有什麼事嗎?” 


 

“你幹什麼的,這是你能來的地方嗎?”那人走過來對我冷聲問道。


 

“我不過是尿急,想要找廁所而已。”我回應了句。


 

“出去,這裡沒有廁所!”那人訓斥道。


 

我感覺到那人已經走到我的身後了,我猛然一個轉身對他伸出了手臂,就在他臉色咋變之時,我直接將他的身子給抓了過來,他剛要叫喚,我一拳打在了他的太陽穴上,將他給擊暈了過去。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到有一道聲音響起:“有人混進場子了,趕緊通知少爺,等比賽結束後,我們就開始行動!” 


 

嗯?


 

我稍稍疑惑了下,才發現,這聲音是從被我打暈了的這個人耳朵上戴著的一個耳麥里發出來的,還真是巧了,我剛才那一拳將他的耳麥給打掉了下來,要不然還聽不到!


 

原來,北野宏村不在這個地下拳擊場啊,我幾乎是下意識的就想到,這一定是剛剛那個外國留學生透露出來的,因為他以前跟隨在北野宏村的身邊,很有可能就見過王雄!


 

如此說來的話,這聲音的真正源頭,就是最裡面的那個房間裡咯?


 

我將打暈了這人頭上戴的耳麥拔下來,戴到自己的頭上,隨後扶著他,盡量讓他看起來像是正常的,繼續向著裡面走去,好在這走道裡面沒有攝像頭,而更多的人,則是太過於將注意力放在了拳擊場上,所以,並沒有人發現我!


 

但是,坑爹的是,我剛剛往前走了幾步,忽然就听到了一聲“咔擦--”一聲清脆的開門聲,正是最里間的那個房間要開門了。


 

我去,這尼瑪是一波剛平一波又起的節奏啊!我的心下一急。


 

看到邊上有一個房間門打開著,我毫不猶豫的帶著被打暈的這個人閃了進去,好險,就在下一秒,那房間的門打開了,裡面有人走了出來,不過他們打死也想不到我會在距離他們不遠的這個房間裡。


 

我打量了下這個房間,很快就發現,這是拳手休息室!


 

我直接將暈過去的那人給賽到一個櫃子裡,然後就要去查看下外面的情況,這個時候,我發現一個垃圾簍裡躺著一個手機,這手機已經稀巴爛了,我之所以會留意到,是因為它長得和王雄的那一款一模一樣!


 

難怪我聯繫不上王雄呢,原來手機被毀了啊!


 

“留意台上的8425和台下的那個韓國人,派人把守住門口,等會不要讓他們逃跑了。”耳麥里又傳來一道指令,我聽得一清二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