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0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無意根本無心戰鬥,他剛才有多瘋狂此刻就有多恐慌。

 

    面對紅毛大手,他絕對升起了最原始的恐懼,直接道心不穩了。

 

    他除了跑別無選擇。

 

    我倒是沒那麼驚恐,不過看著那大手心頭也砰砰直跳。

 

    區區一隻手,就嚇壞了半步至帝,說出去都嚇死人!

 

    我一動不敢動,而那大手縮回了虛無中,消失了。

 

    我鬆了口氣,暗想這隻大手又救了我一命啊,我再怎麼怕也得道謝的。

 

    “多謝前輩!”我落在已經穩定的天路上彎腰道謝,想著或許是一位太清老前輩?

 

    大手自然不會回應我,四周恢復了平靜,只有無盡的藍光。

 

    一切都塵埃落定了。

 

    我也安心了,道無意被嚇跑了,絕對不會留在崑崙,他肯定回內域去了。

 

    極度恐懼之下,兒子都不算什麼了。

 

    我呼著氣,再次屏蔽一切氣息,只讓瑤池水氣運轉,繼續偽裝我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突破準帝了,我對己身的凌雲鍾乳掌握得更加得心應手了,這偽裝術似乎更進一步了。

 

    如果內域沒有二王,我應該可以隨便浪,誰也不會看出我是李十一。

 

    這麼想著,我往天路盡頭走去,很快就看見了光芒。

 

    我一步邁出,到了崑崙上空。

 

    朝陽灑下,天上地下一片驚嘩。

 

    “瑤池花童出來了!”

 

    “天啊,怎麼是他出來了?一鳴聖子真的出事了?”

 

    “瀚州王萬里奔襲而來,剛才又突然疾馳而去,肯定是他徒弟出事了!”

 

    內域人顯然還在驚疑,畢竟道無意突然來了,又突然跑了,搞得眾人一臉懵逼。

 

    我的出現,無疑是解答問題的關鍵。

 

    眾先賢紛紛圍了過來,各大勢力的掌權者、天驕也飛了過來,驚奇看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2021回 第2022回 第2023回 第2024回 第2025回 第2026回 第2027回 第2028回 第2029回 第2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