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媽了個逼的,車正恩都被我們打進醫院了,竟然還敢到這裡來撒野,犯賤,這他嗎的不是找死麼?還有那個8425,哼……等北野老大回來了,一定狠狠地干你們!” 


 

這外國留學生奶茶喝的哧溜溜響,嘴裡還唧唧歪歪的罵著,不得不說,他在中國文化知識沒學到多少,這髒話學的絕逼是槓槓的!


 

“不知道高宇去哪了?”他緊緊地盯著頻幕,又兀自問了句。


 

而這個時候,我已經悄無聲息的摸了上去,手中的匕首直接架到了他的脖子上,道:“你爺爺我在這呢!” 


 

“你……你是高宇!你怎麼會在這裡?”外國留學生驚得一下跳了起來,手中的奶茶都掉落到地上了,面色無比慌張的問道。


 

“呵呵……你想我了,我不就過來了麼?現在我問你,北野宏村還有多久會趕到這裡?”我冷聲質問道,但我的目光,卻是向著監控屏幕上看去。


 

屏幕上混亂的一片,但是能夠清晰地看到有兩團人,一團是車正恩,他被黑衣武士給包圍了起來,另一團則是王雄,他也被黑衣武士給包圍了起來。


 

黑衣武士人多勢眾,王雄與車正恩一開始還虎虎生威的干倒了幾個人,但是很快,他們就捉襟見肘了起來,兩個人慢慢地向著中間圍攏,想要以此來相互照應對方。


 

一看到如此,我心想壞了,這倆熊孩子咋能往一起靠呢?那群黑衣武士明顯不簡單,給他們集中起來,肯定更加不好應對了!


 

就在我這精神力一分散的空檔,我架著的那個外國留學生竟然動起了歪心思來,他身子往前一低,立馬操起椅子就向我砸了過來。


 

余光瞥到這留學生的動作,我一拳打了過去,直接將椅子給打飛,直打到他的身上,他發出“哎喲--”的一句慘叫!


 

同時,有一個黑色的器件從他的手中脫落了出來!


 

是一把手槍!


 

原來這孫子剛才砸了我之後,就去摸手槍想要幹掉我,我怒了,將手槍給攢到了手中,對他問道:“再跟你最後一次機會,吃槍子,還是白刀子進紅刀子出,隨便你選!” 


 

“啊?這不都是死麼?”外國留學生愣了下,聲音都變得顫抖了起來,“我說我說,北野宏村已經在路上了,應該用不了二十分鐘就會到這裡,你千萬不要殺我啊!嗚嗚嗚……我剛才都是說玩的,其實我就是一條狗,你殺了我也沒什麼作用啊!” 


 

“吧嗒!” 


 

我用槍托打在了這狗雜碎的頭上,然後立即走過去將拳擊場的電源給關掉。


 

“八嘎!”同時,我在無線耳麥里聽到了數聲這樣的日本國罵,還有一些其它凌亂的叫罵聲。


 

麻痺的,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我沒有再在這後台監控室裡逗留,立即向著外面走去,北野宏村二十分鐘內到達,而張海峰等人起碼要三十分鐘,我必須要盡快將這些黑衣武士給解決掉,不然等會應對起來,更加的困難!


 

而且,王雄到底是因為什麼到這裡來打黑拳的,我得問個清楚,沒準,這中間就有什麼岔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