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長話短說,畢竟還有事要乾。

 

趁著尊王不在內域,我至少要去把大金救出來才行。

 

眾人聽得震驚:「我們能突破帝下境?甚至帝上境?」

麒麟子都懵了,撓頭道:「老李,瑤池有啥寶貝給我們嗎?」

「去了就知道了,你們快出發吧。

」我不多說,不過叫住了麒麟子和沐蘭,他倆得留下。

 

「李哥,我需要留下嗎?」王東問我,以為我還有事吩咐,他想幫忙。

 

「東子,你不喜歡內域,你直接帶神漿去九州吧,躲在乾坤鏡裡麵慢慢吃。

」我取出了一小塊神漿給王東,「一滴稀釋一千倍,你可以多吃點,別的給九州修士和上界修士,他們要是吃不了,就稀釋一萬倍。

王東驚奇地接過神漿,全身一震,竟是原地突破了一個小等級,引發了道氣亂流。

 

他僅僅隻是聞了一口啊。

 

麒麟子等人狂吞口水,境界也蠢蠢欲動了。

 

王東趕忙將神漿收入了乾坤鏡,免得大家一起突破引發混亂。

 

隨後王東先溜,他有任務。

 

桃仙姑等人對視一眼,猜測道:「瑤池也有這種神漿?」

「對。

」我一笑,「全民突破的時代到來了!」

眾人大喜過望,一刻都不想留了,紛紛離去。

 

我把南夢也趕走了,隻留下麒麟子和沐蘭。

 

兩人都很疑惑,麒麟子摸著下巴道:「老李,難道你想撮合我跟沐蘭成親?我不接受包辦婚姻啊,不過要是沐蘭願意……」

「我不願意!」沐蘭一撩頭髮,冷淡得很。

 

我給麒麟子一腳:「想屁吃你,這玩意給你。

我丟出了佛骨,麒麟子本能地一抱,然後嚇得哇哇叫:「臥槽,人骨頭!」

「看仔細點。

」我好笑。

 

麒麟子仔細一看,然後震驚了,哆哆嗦嗦道:「這是……佛……佛骨?釋迦牟尼佛骨?」

「對,用你的紅蓮業火煉一煉吧,記住,讓整個佛門保護你,看看你能否融合佛骨。

」我叮囑道。

 

麒麟子啪地敬個禮:「臥槽老李,大恩不言謝,老衲等不及了,古德拜!」

他施展袖裡乾坤裹住佛骨,一溜煙跑了。

 

「要是融合了,記得找王東要點神漿吃。

」我揮揮手。

 

這下就剩下沐蘭了。

 

我正要說話,她先問我:「你怎麼逃過追殺的?我聽說你被迫躲進了神龍架去。

「沒辦法,運氣好就是無敵。

」我聳聳肩,祭出了豫州鼎:「進來吧,給你看個寶貝。

沐蘭露出狐疑的表情:「你想幹什麼?」

她老這樣,總覺得我想那啥啥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11 2112 2113 2114 2115 2116 2117 2118 2119 21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