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鳳凰開始緊張了。

 

她其實一直很緊張,不過現在是最緊張的。

 

她不僅手摟緊了我脖子,小短腿也夾緊了我的腰,我一低頭能看見她的腳丫子。

 

「我說你能不能放鬆點?你擱這兒夾核桃呢?」我吐槽一聲,暫時不出去了,因為預感到了危險。

 

「你不用覺得不好意思,我雖然看起來小,但實際上隻是發育不良而已,幾百歲的鳳凰已經是少女了。

」小鳳凰甩了一下小辮子,以為我是害臊了。

 

她倒是成熟。

 

我把她放下,直接一氣化三清,讓十二十三出來了。

 

小鳳凰眼睛一亮:「這個厲害,它們也好強。

我的分身跟我是一樣的,都是準至帝。

 

我一揮手,兩人分兩個方向飄了出去。

 

它們沒有實體,不用撞岩石了,跟個鬼一樣飄出去就行了。

 

而它們看見了什麼,都能反饋給我。

 

我一邊歇息,一邊留意著分身。

 

十二十三很快就露頭了,兩人雖然是從不同的方向鑽出去的,但都同時看向了龍崖。

 

那是一座龐大的絕壁之山!

高達十萬丈,寬更是無法估算,因為十二十三的目光都看不到龍崖的盡頭!

我都驚了,這什麼山啊?

也太大了吧?

它直插雲霄,寬廣無邊,而且造型奇怪無比。

 

不像山,倒像是一塊布滿了洞的乳酪,乳酪也不規則,有些地方凸起有些地方凹陷。

 

此外,還有深不見底的懸崖、宛如傷疤的溝壑,很多區域還湧動著灰濛濛的瘴氣。

 

除此之外就是一片死寂了。

 

十二十三暫時沒看到龍,我操控它們分頭行動,一個往東一個往西,然後兩麵夾攻,一起上山。

 

我可以同時留意東西兩麵的情況。

 

小鳳凰實施到:「龍崖主要是最高處那一段,山腰、山腳都是其餘龍居住的地方,龍王在最高的龍崖上。

我點頭,讓十二十三一邊看一邊上山。

 

我的主要目的並非上山去龍崖,而是要地毯式搜尋大金。

 

「山上很多龐大的洞穴,不知道大金是否躲在裡麵。

」我開口,有些意動。

 

那些洞穴瘴氣太濃了,怪異的龍氣也衝天起,分身難以看清。

 

「這個可說不定,你要是不放心,可以進洞去找找,反正隻是分身而已。

」小鳳凰覺得分身可以隨便去找。

 

我就找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21 2122 2123 2124 2125 2126 2127 2128 2129 21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