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隻鳳凰是真的善良,看見了陌生人不但不生氣,還幫他們隔絕熱氣。

 

不然那幫人得被烤熟了。

 

那幫人喜出望外,對視一番後,紛紛看向了火樹。

 

火樹還在生長拔高,開出了更多鮮艷的銀色花瓣,美輪美奐。

 

每一片花瓣都在著火,升騰著炙熱的氣味,我遠遠就嗅到了。

 

這種氣味太香了,是專屬於鳳凰的。

 

我有預感,這種花瓣是可以治病的,它也有「涅槃」之效,當然沒有鳳凰己身的涅槃那麼逆天就是了。

 

但一朵花瓣說不定可以救活一個將死之人!

終於,火樹不再生長了,在一朵朵花瓣的簇擁下,那最高的枝丫上開出了一朵七色花!

它不是銀色的了,而是七彩色的!

鳳凰一見,當即飛到了一棵樹上站住,將鳥喙探入七色花中,吸食其中的花蜜。

 

它每吸食一口,身上的七色光芒就會亮一下。

 

這是在成長!

龍口的火樹銀花是鳳凰的食物,它吃了可以成長!

那些銀花已經夠逆天了,那最高枝丫上的七色花更加逆天,我都心動了。

 

而龍口的那群人對視一眼,鼓起勇氣小心翼翼地朝著一棵火樹發起了進攻。

 

他們紛紛掏出了一些護身的寶器,寶器之間還有陣法相連,我一看,他們一共十三人,人手舉起寶器,圍住了一棵火樹,然後啟用了寶器。

 

奇特的氣息迸發,那棵火樹立刻暗淡了,不再炙熱。

 

「快上樹取花!」首領大叫道,緊張地盯著在另一棵樹上啄食花蜜的鳳凰。

 

三人上樹,攜帶寶器護身!

我感覺他們的寶器其實沒啥卵用,主要還是他們身上有鳳凰光芒護身,不然他們不可能封鎖那棵火樹的。

 

很快,三人爬到了樹頂,正準備摘取那朵七色花,鳳凰忽地抬頭,一躍而至,落在了三人旁邊的枝頭上。

 

樹枝激烈搖晃,差點斷了,幸好火樹龐大,鳳凰又是幼鳥才沒有斷。

 

但眾人已經嚇慘了,尤其是樹上的三人,全身僵硬,瑟瑟發抖。

 

那首領強行鎮定,大聲叫道:「鳳凰不會殺凡人的,穩住,慢慢摘花!」

三人冷汗直流,不過見鳳凰沒有攻擊,又壯起膽子去碰七色花。

 

鳳凰歪了一下腦袋,它似乎很驚奇。

 

我感覺它太呆了,完全就是一個好奇寶寶,說不定還是第一次見到人。

 

所以對人很好奇。

 

三人都碰到了七色花,見鳳凰還是不攻擊,猛地用力,寶器發光,要拔出七色花。

 

然而,七色花自身也有防禦,七彩光芒一震,竟是將三人轟沒了半條命。

 

三人慘叫著摔了下去,將下麵的人都砸懵了。

 

「啾啾啾!」鳳凰拍動翅膀高昂地鳴叫了起來,分明是在笑。

 

我嘴角抽了抽,你這小鳳凰屬實有點神經大條了,人小偷擱你家偷東西,你還笑?

然而更讓我無語的一幕發生了,鳳凰竟然探頭一啄,將那朵七色花叼在了嘴裡,飛了下去。

 

十幾人都嚇得不輕,連連倒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11 2112 2113 2114 2115 2116 2117 2118 2119 21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