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暴露了,當了王跟沒當一樣,鳥人又突然蹦出來了,他不就順理成章當王了嗎?」

麒麟子這句話說中了要害。

 

由於我暴露了,所以我當不了王,目前是委託瑤池整合內域力量的。

 

但現在金烏蹦出來了,他作為先聖,自然可以順理成章地當王了。

 

我感覺他比風雷派道祖強大許多,或許是最頂級的先聖之一。

 

這樣的人,當王合情合理,整個內域都會臣服於他。

 

問題是,他不像好人。

 

我沉吟道:「我先去瑤池看看,你倆幫不上忙的,趕緊回九州去,清剿罪孽。

九州還算穩定,但很多地方都有罪孽生靈冒頭了,夭夭她們怕是忙不過來。

 

麒麟子這個修佛的,加上王東這個修道的,可以完美配合。

 

佛道最適合收拾罪孽了。

 

「李哥,你自己去麵對鳥人嗎?萬一他針對你,內域都不會幫你的。

」王東憂心忡忡。

 

這也是個問題。

 

如果金烏要殺我,內域會站在他那一邊的,因為我是太清禁忌。

 

「我盡量不露麵。

」我還是得去看看,畢竟瑤池有我放心不下的人。

 

花間月兩姐妹就在呢。

 

「讓老李去,除了他,沒有人可以對鳥人造成任何威脅。

」麒麟子揮手,「老李,趕緊去吧,你好不容易把內域整合了,可別讓一個鳥人搶了勝利的果實。

我點頭,不再多說了。

 

直接去瑤池。

 

一路上全是人,帝威無處不在。

 

太多人邁入帝上境了,在神漿的驚人效果下,內域的戰力不知道飆升了多少倍。

 

這個大爭之世,估計有上古時代的風采了。

 

很快,我到了雲州崑崙,遠遠看見了瑤池山。

 

那邊人更多,而且大多都是帝上境的,準帝都不知道有多少。

 

他們一個個跟朝聖一樣,在瑤池外圍議論紛紛,同時觀望瑤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91 2192 2193 2194 2195 2196 2197 2198 2199 22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