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兵鋒錚鳴,軒空一定是有意識了。

 

我緊緊盯著二重山,發現各處的兵刃都在飛舞,彷彿一片片落葉一般。

 

而流淌在山中的血水也開始沸騰了,跟兵刃碰撞,接受千錘百鍊!

這是極度痛苦的,我看得都頭皮發麻。

 

兵刃錘鍊血水、肌肉,不亞於用針一個個地刺破人體細胞啊。

 

再讓我屍解一次,我都不敢了。

 

太痛苦了。

 

所以,現在很關鍵,軒空要是扛不住,心境一亂,絕對失敗了。

 

我看得都冒汗了,太先祖也緊緊抿著嘴,關心自己的弟子呢。

 

不知過了多久,一切錚鳴忽地不見了。

 

漫山遍野的兵刃開始破碎,那些血水、肌膚也失去了生機。

 

「不好,失敗了?」太先祖臉色大變。

 

我渾身一激靈,急道:「怎麼辦?我能否出手幫軒空?」

我之前幫過太先祖重新屍解,我的混沌氣很好用。

 

但軒空的不是普通的屍解,而是兵解,我對此並不瞭解。

 

「你千萬不要出手,軒空兵解,重點在於弒神槍,而不是軒空本體,這是任何人都幫不了的!」太先祖生怕我出手,還拉住了我的手。

 

「那怎麼辦?」我是真的急了,難道要眼睜睜看著軒空塵歸塵土歸土?

「看他的造化,置之死地而後生也有可能!」太先祖根本沒有辦法,隻能看軒空造化!

我咬緊牙關,緊緊盯著,心裡默唸著軒空你支棱起來啊。

 

結果太陽都下山了,陰開始壓製陽了,軒空還是沒支棱起來。

 

屍解對於陰陽的要求是極高的,現在陰陽變了,軒空復生的機會就更低了。

 

太先祖神色都暗淡了,看著滿山的血水和血肉,沉默不語。

 

我也絕望了,盯著太陽,希望它不要下山。

 

然而,它還是下山了。

 

當最後一抹陽光消失那一刻,我感覺眼前一黑,知道軒空再無復生的可能性了!

但也是這瞬間,昏暗的二重山上,竟有金光亮起。

 

那些血水、肌膚、毛髮……軒空分解後的身體,在發光!

我跟太先祖都驚了個呆。

 

隨後我感應到了熟悉的氣息,苦難經!

「苦難經!軒空也有苦難經!」我大喜過望,想到這一點狂喜不已。

 

苦難經,渡化苦難!

軒空在最後關頭,啟用了苦難經。

 

他的苦難開始被渡化了!

兵解,也是一種苦難!

會被渡化!

果不其然,兵刃又出現了,伴隨著苦難經升起的一道道經文和光斑,錚鳴更是不絕於耳!

一時間,這裡彷彿萬劍歸宗一樣,浩大的兵解收尾了!

那無盡的金光中,血水肌膚毛髮等等,都開始重合。

 

兵刃也在重合,不斷碰撞著,發出激烈的錚鳴聲。

 

每一道兵刃都在轟擊對方,軒空的每一滴血也在轟擊對方!

這是最痛苦的,但也是最高效的淬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91 2192 2193 2194 2195 2196 2197 2198 2199 22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