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1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一個濕等!

花間星是真的皮,她也直接,就想懷孕。

 

當然,估計也想嗨。

 

花間月又責怪了起來,讓花間星不要那麼浪蕩。

 

花間星撇嘴:「男歡女愛,人之常情,有什麼不好的?十一,來吧,沖!」

花間月不吭聲了,害羞地偷看我。

 

還別說,她一害羞,我就心動。

 

得了,備孕就備孕吧。

 

於是就備了。

 

備到了天黑,山腰的熱鬧終於散了。

 

顯然,各大勢力的代表都麵見了金烏星君,終於肯走了。

 

花間月已經軟得發麻了,但還是打起精神去找花天君。

 

花間星也不敢皮了,穿好了衣服,給我一個吻,笑嘿嘿道:「小十一,有空再來啊。

這傢夥喂不飽的。

 

我也收拾了一下,站在霧氣中等花天君。

 

很快,花天君來了。

 

他見到我就嘆了口氣:「李小友,你完全被排擠了,哎。

「怎麼說?」

「之前大家爭論不休,到底要不要接納你,讓你當王。

我瑤池是支援你的,而且我提出了一個折中的辦法,即讓你暫時當王,應付罪孽輪迴,以後視情況再定。

「大家也接受了,都打算迎你回來暫時當王,你必須當主心骨,畢竟內域隻有你一個至帝。

結果金烏星君蘇醒了,他不是太清人,是神鳥和人的後裔,屬於人族,又有金烏血脈,強得逆天。

「大家自然就倒向他了,懇求他當內域王,帶領九州對抗罪孽輪迴,他也答應了。

花天君說完,又搖了搖頭,很無奈。

 

我對此倒沒有多大的反應,我隻是比較在意金烏這個人。

 

「前輩覺得金烏星君如何?」我詢問花天君的意見。

 

「溫爾文雅、彬彬有禮,十足的王道之君,比尊王好太多了。

」花天君誇獎,但馬上又道,「但他太完美,反而讓我覺得不真實,總覺得都是裝出來的。

我思索了起來,然後道:「就先讓他當王吧,不管他好壞如何,隻要肯對抗罪孽輪迴,都可以先利用一下。

那麼強大的武力,不用白不用。

 

花天君表示明白。

 

這時,高空忽地一陣波動,有人進入了混沌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191 2192 2193 2194 2195 2196 2197 2198 2199 22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