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直接去找軒空,一是擔心他闖入太初神墟,二是想見見姬長河。

 

姬長河當年身亡,化身亡魂,一直在太初神墟邊緣守著,他要守著我的孩子。

 

想起過往重重,我還是很感慨的。

 

下一秒,我到了太初神墟邊緣的白霧中。

 

以前我來的時候,看不見姬長河在哪裡,因為他跟白霧融為一體,他是亡魂,可以躲避我。

 

但現在,我一來就感應到了他。

 

他從白霧中飄蕩而來,也發現了我。

 

我轉身看向一棵樹後,看見了他:「前輩,我來了。

「你能看見我了?」姬長河飄了過來,形似一團霧氣,朦朦朧朧的,甚至連五官都不可見。

 

我有些驚訝:「你怎麼如此透明?」

它不像一個鬼,倒有點微的氣息了。

 

「在這裡,任何生靈都會被同化,我也被同化了,我最終會化作這裡的霧氣,渾渾噩噩直到永遠。

」姬長河解釋,「我也無法離開這裡,因為離開會散去,因為我是霧,到時候我就真的死了。

我聽得皺眉,竟是如此?

太初神墟會同化生靈,這裡的白霧或許就是它幾千年來同化的生靈所形成的。

 

姬長河最終也會化作一團白霧。

 

我點出一指,以混沌氣給他重塑肉身,結果他竟毫無反應。

 

要知道我現在可是聖王,重塑一個亡魂的肉身簡單至極,但無法重塑姬長河,這就離譜了。

 

太初神墟的同化是不可逆的?

「不必幫我,這是我的歸宿。

」姬長河輕笑,他的五官也很朦朧,隨即道:「你是來找那個男人的吧?他不聽勸,進入了太初神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41 2242 2243 2244 2245 2246 2247 2248 2249 22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