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趕往內界,沒有絲毫拖泥帶水。

 

我現在的目標很明確,鎮壓生命禁區,救出玲瓏!

以我現在的實力,絕對不會再怕末了,如果沒有更加可怖的存在,我能將生命禁區殺個底朝天!

很快,我進了內界,發現罪孽氣比上次更濃鬱了。

 

雖然東海岸很平靜,海龍塚已經穩定了下來,可罪孽氣從西域飄散而來,瀰漫在整個內界。

 

可想而知,西域的龍皇脈已經岌岌可危了,它擋不住生命禁區的外擴了。

 

上次我啟用了龍皇脈,讓西域撐住了,但現在過去了那麼久,龍皇脈估計也頂不住了。

 

不出我所料,當我抵達佛國古城的時候,我發現這裡已經人去樓空了,而且到處都是黑氣。

 

當初駐守此地的修士,不得不退回了浩土。

 

我心裡一沉,但沒有絲毫遲疑,也不去見熟人了,直接沖向了生命禁區。

 

一路都是黑霧,同時我也發現龍皇脈雖然岌岌可危,但並未徹底枯萎,它依舊頑強地抵擋著入侵西域的罪孽氣。

 

這是個好訊息,可惜我沒有遺落神漿了,不然再餵它一次。

 

當然,現在雖然不能喂神漿了,但幫它依舊是可行的。

 

我當即出手,乳白色的混沌氣釋放,化作千軍萬馬,席捲了西域。

 

但凡有罪孽氣的地方,都有混沌氣!

我要以最純碎的混沌氣,配合龍皇脈的地氣,絞殺罪孽氣,將罪孽氣給推回去!

這不是什麼難事,短短三刻鐘,我目之所及的地方都亮起了白光,更有地氣衝天,不斷呼嘯。

 

混沌氣跟地氣完美配合,絞殺罪孽氣!

遠空,一聲聲怪吼傳來,顯然黑霧之中已經有罪孽生靈橫行了,此刻混沌氣絞殺黑氣,那些罪孽生靈怕了。

 

我冷哼一聲,統禦九天十地,執掌整個西域,心念一動間,大地噴湧地氣,而混沌氣漫天席捲。

 

整個西域就是我的後花園了!

黑氣迅速潰散,不堪一擊!

怪物們要麼慘嚎著死去,要麼慌忙逃回了生命禁區。

 

我一步步前進,幾乎一步十萬丈,很快到了生命禁區。

 

它更加黑暗了,罪孽氣實質化,甚至形成了空氣牆,給人無形的壓力。

 

恐怕是至帝來了都得慫。

 

金烏來了也不敢冒進。

 

但我是新任崑崙王!

是聖王中的聖王,是觸碰到了大帝門檻的人皇!

所以,我是一點都不慫的,我反而很冷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31 2232 2233 2234 2235 2236 2237 2238 2239 22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