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22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毛骨悚然,感覺陰王就飄在我麵前,靜悄悄地看我。

 

這種詭異的壓力,讓我邁不動步子了。

 

我嘗試打出了帝術,我知道帝術的白光極致強烈,可以代表極致的光。

 

但也就亮了那一瞬間,一切又黑暗了。

 

不過這一瞬間,我分明看見麵前飄著一道模糊的黑影,似乎是個人,就這麼飄著看我。

 

我甚至覺得有點熟悉,可一瞬間太短了,我根本看不清楚。

 

我悍然出手,一拳轟向了前方!

結果什麼都沒打到,這裡的暗都是無形的。

 

「你看不見嗎?」突兀地,一個聲音響起,竟是我自己的聲音!

太熟悉了。

 

彷彿我自己在跟自己說話一樣。

 

我猛地醒悟,我剛才那瞬間之所以覺得麵前的黑影熟悉,是因為它跟我的體型一模一樣。

 

它在「複製」我!

無形之物,千變萬化,它看見了我,所以變幻成我。

 

連聲音都變幻了!

「你是什麼東西?」我沉聲道,雖然覺得可怕,但不至於嚇破膽。

 

我可是崑崙王。

 

「我是你,現在,我是李十一了。

」它似乎想笑,但可能才複製了我,並無法順利笑出。

 

我首次失色,它竟知道我是李十一?

它的「複製」,連記憶都能複製嗎?

「是的,你的一切都屬於我了,在我麵前,隻要擁有陰氣的生靈,都為我所用,而你,本身就是陰的產物。

」它終於笑出來了。

 

我內心震動,這就是陰王嗎?

這樣神鬼莫測的手段,恐怕隻有大帝能抗衡!

「是的,隻有陽人的大帝能殺我,但他們不願意殺我,因為殺我,九州亡。

」陰王完全掌握了我的思維,它回答我心裡的問題。

 

我又驚又異,殺了陰王,九州亡?

「為什麼?」

「你不能理解,因為你不屬於九州,你是我的同類,不要去想陽人的事了。

」陰王輕笑,「你的先祖終於被熬死了,他們攔了我很多年了,他們雖然不是陽人的大帝,卻不弱大帝幾分。

我內心波濤洶湧,開始冒汗了。

 

麵對這樣的怪物,我哪裡有勝算?

「你想幹什麼?」我質問著,儘力拖延時間,思考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2291 2292 2293 2294 2295 2296 2297 2298 2299 23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