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剛剛好像沒說,只要你道歉就放你離開吧想離開可以,你不是歌星麼跪在地上,給我唱一首征服”林雲瞇著眼睛說道。

 

林雲既然決定要教訓他,自然要好好教訓

林雲也不會憐憫他,因為他本就不是什麼好東西,潛規則新人、耍大牌,接受采訪態度惡劣等等一堆黑料。

 

這種人,平時沒少欺負別人,今天便輪到林雲欺負他。

 

“什麼”

鄭尋聽到林雲的話後,臉色驟變。

 

他鄭尋可是大明星,走到哪裡都是受人追捧的存在,現在竟然要讓他,跪在地上唱征服而且周圍還有這麼多圍觀者

“你別欺人太甚我鄭尋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也不是吃素的真鬧大了,對誰都沒好處”鄭尋咬牙怒道。

 

壓抑在鄭尋心中的怒火,此刻直接迸發出來。

 

“哦那你說說,怎麼個沒好處發”林雲露出一抹冷笑。

 

“我鄭尋在華國擁有千萬粉絲,如果我將此事發微博,發動粉絲的輿論,將此事鬧大,鬧的整個華國皆知,你也夠喝一壺”鄭尋怒道。

 

既然已經撕破臉皮,鄭尋也不再顧忌。

 

“啪”

鄭尋話音剛落,林雲直接一耳光扇在他的臉上。

 

鄭尋被扇的在原地轉了幾個圈,然後一下倒在地上,他的半邊臉,都被扇腫了。

 

周圍圍觀的路人,見到這一幕後,都大為驚訝,他們知道林雲要教訓鄭尋,但是他們沒想到,林雲竟然會直接動手扇鄭尋的耳光

當然,沒人敢拿手機出來拍攝。

 

開玩笑,這可是林爺,他們敢拍嗎要是因為拍攝惹怒林爺,他們不敢想像會有什麼後果。

 

場中。

 

林雲雙眼微瞇的盯著地上的鄭尋:

“你還恐嚇起我來了你知不知道,我林雲最不怕的,就是別人的威脅恐嚇”

被打的鄭尋,滿臉怒火,他堂堂鄭尋,走到哪裡都是耀眼的存在,走到哪裡別人都要叫他大明星,尊稱他為鄭老師,現在他竟然被林雲打

“你你竟然敢動手打我,我臉上的傷就是鐵證這件事,沒完”鄭尋捂臉咆哮。

 

“你在我眼中,不過是一個戲子而已。

”林雲負手而立。

 

頓了頓,林雲繼續道:“另外,你在金都的演唱會,也不用開了,沒有我的允許,誰都別想在金都開演唱”

緊接著,林雲掃了一眼,站在鄭尋旁邊的保鏢,最終停在二人身上,這兩個保鏢,之前攔林雲路的時候,對林雲出言不遜過。

 

這兩個保鏢,感受到林雲的目光之後,都嚇得渾身一顫,腿都軟了。

 

“林林爺,我們錯了”

二人毫無脾氣,嚇得連忙向林雲求饒道歉。

 

“螻蟻而已。

林雲搖搖頭,便直接轉身離開。

 

“收隊”毒牙也大喊一聲。

 

在場的雲耀集團保安們,便有序集合撤離。

 

“鄭哥鄭哥”

鄭尋身邊的幾個保安,連忙將鄭尋扶起來。

 

鄭尋捂著發腫的臉,目光怨毒的盯著林雲離開的背影,咬牙切齒的說道:

“林雲,我鄭尋也不是吃素的,你打我的這一耳光,我定要讓你付出十倍、百倍的代價”

回去的路上。

 

“林雲,那鄭尋畢竟是明星,有大量的粉絲,你打了他,他如果決心要將此事鬧大,利用輿論來對付你的話,可能會給你遭惹上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江靜雯擔憂道。

 

趙靈也擔心道:“是呀林雲,這樣不會讓你有麻煩吧”

“放心吧,如果連他都應付不了,那以後還怎麼混下去,你們兩個小丫頭,就別擔心了。

”林雲笑著說道。

 

鄭尋在金都的這場演唱會,也就這樣無疾而終。

 

甚至於,晚上的時候,微博上還出現了一條鄭尋演唱會無故取消的熱搜,這條熱搜進入熱搜榜前二十。

 

許多準備觀看這場比賽的鄭尋粉絲,都到鄭尋的微博下面留言,詢問鄭尋這究竟是怎回事。

 

不過到目前為止,鄭尋還沒在微博發任何動態。

 

越是這樣平靜,就越是讓人感覺到不對勁。

 

鄭尋住在華國東部的一線城市,魔都,他被林雲打了之後,就直接更改行程,返回魔都,開始醞釀報仇計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71 572 573 574 575 576 577 578 579 5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