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現在看不起我,以後我讓你高攀不起.....5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林雲說完這句話之後,便帶著趙靈和江靜雯,往前方走去。

 

“林雲,幹得漂亮,這種人就是欠收拾”江靜雯摀嘴笑道。

 

趙林也摀嘴笑道:“誰讓他惹上林云了。

被圍在人牆內的鄭尋,當然聽到了林雲那句曬他幾個小時再說的話,他聽到這話後,臉色已經變得鐵青。

 

“鄭哥,這這可怎麼辦啊”

鄭尋身邊那幾十號保鏢,也都顯得很著急。

 

“餵,站住”鄭尋朝林雲大吼一聲。

 

林雲停下腳步,然後扭頭看向他。

 

“怎麼,你還有什麼問題嗎”林雲輕描淡寫的問道。

 

“放我離開我下午還要趕時間開演唱會”鄭尋臉色鐵青。

 

“請問,你趕時間開演唱會,關我什麼事”林雲顯得很平靜。

 

“你有什麼資格在這封路,你你要是不放我離開,我可報j了”鄭尋惱怒道。

 

“這個商業廣場就是我集團旗下的,你說我有沒有資格封另外你要打電話的話,隨便打”林雲冷笑道。

 

“你”鄭尋臉部肌肉猛的一抽搐。

 

“鄭尋,借用你之前的一句話,我有狂的資本,而你沒有另外,我時間很寶貴,沒時間跟你這種人,浪費時間”林雲平靜道。

 

林雲說完之後,便轉身往車裡走去。

 

林雲直接走進路邊的一輛大巴,這些大巴車都是毒牙剛剛開來的。

 

大巴車內,空調開放,自然比外面舒適很多。

 

車外。

 

“哈哈,鄭尋今天也得在這兒吃癟啊快看,他現在急的堂堂轉。

“誰讓他碰上林爺了呢”

“他鄭尋擺明星架子,還封路不讓咋們過,他現在就是活該”

“對對對,大快人心啊”

周圍的路人們,見到鄭尋急的團團轉,他們別提多高興了。

 

畢竟鄭尋之前封路,讓眾路人也在烈日下,苦等了很久,他們心中肯定都是不爽的。

 

人牆內。

 

在烈日的烤熾之下,鄭尋的額頭上已經冒出汗珠,他平日養尊處優,哪裡會像這樣,被圈在太陽底下指著曬。

 

鄭尋看了看手錶,要是真把他在這兒圍幾個小時,他今天的演唱會也得黃了

“鄭哥,現在怎麼辦啊此人看起來在金都,有些勢力啊”保鏢隊長一邊說,一邊用帽子給鄭尋搧風。

 

“哼,我鄭尋在娛樂圈混了這麼多年,也不是吃素的當我是軟柿子嗎”鄭尋冷聲說道。

 

鄭尋說完之後,便摸出手機,準備打電話找關係,擺平此事。

 

很快,第一通電話打通了。

 

“張哥,我是鄭尋,我在你們金都,被人給堵了,你可一定要幫幫我。

”鄭尋說道。

 

“什麼你被人給堵了誰這麼大膽子鄭大明星你現在什麼位置,對方是誰我馬上給你擺平在金都,沒有我擺不平的事兒。

”電話里傳來豪氣的聲音。

 

鄭尋求助的這個張哥,在金都有些能力,所以鄭尋首先找到他。

 

“我在華鼎廣場外面,對方好像叫林爺,他聲稱華鼎廣場是他的。

”鄭尋說道。

 

“什麼你招惹的人是林爺”電話里傳來驚呼之聲。

 

下一刻,電話竟然直接被掛斷,電話里傳出嘟嘟嘟的電音。

 

見電話被掛斷,鄭尋的臉色也變得難看起來。

 

緊接著,鄭尋連續回撥了好幾次,都直接被掛斷,後面再打,索性就是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該死你t不是說,在金都沒有你擺不平的事兒嗎”鄭尋忍不住怒罵一句。

 

緊接著,鄭尋只好繼續打電話,向其他人求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561 562 563 564 565 566 567 568 569 5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