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完這話之後,涼薄與高小安便回房去了,這是一個套間。不一會兒,客廳裡面傳來電視的聲音,夾雜著涼薄與高小安拌嘴的聲音。

 

 

 

而我在內房裡,沒有動作,躺在床上面,再次拿出涼薄“小媳婦”的手機,翻開到她與胡燕青的照片。

 

 

 

這個女人,和胡燕青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等一會兒,我一定要問清楚。

 

 

 

突然間,我留意到一點,這個手機的信號竟然是滿格的,我趕忙掏出自己的手機,一看。也是滿格的。

 

 

 

很顯然,這曾家的附近是設立了信號塔的。

 

 

 

嗡--

 

 

 

手機震動了下,一條信息發來,我看了下,竟然是昨天晚上發的。而發信息給我的人,是莉莉婭。

 

 

 

“高宇,王家有危險,你讓王雄千萬不要回來!”

 

 

 

這句話便是信息的內容,我看了後有點哭笑不得,當初催促著王雄回來的人是她,現在讓王雄不要回來的人,也是她。

 

 

 

不過。就從這麼句簡短的話語中,不難看出王家情況的危急,那麼我們就更加不能夠撤退了,就算是有再大的危險,不將這件事給解決了,我們的心裡都不會安穩。

 

 

 

當下,我將電話撥打了過去,竟然沒有打通。

 

 

 

就在這時,客廳里傳來人說話的聲音,是有人來找我了,我從床上爬了起來,正襟危坐在沙發上。

 

 

 

令我沒想到的是,第一個來找我的人,竟然是那個來自杭州的老闆。他對我十分的客氣,說早就久仰我的大名,一直想要找機會拜訪我。但是卻沒有時間,眼下在這里相遇,也算是一種緣分。

 

 

 

這不過是客套的說辭,不過這個男人僅僅是和我見一面,就對我如此的客氣,給了我一千萬作為見面禮,我心裡對他的印像還是不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71回 第772回 第773回 第774回 第775回 第776回 第777回 第778回 第779回 第7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