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到了外面,三輛汽車已經齊齊駕駛離去,留了幾個尾燈給我們遙望。

 

 

 

而這個時候。天色已然亮了,想到追也追不上去,我索性將之前與我們分開的幾個小弟給叫出來,與他們一道,將這個小鎮上胡家的人給制服。

 

 

 

做這些一共用了半個小時左右,我們連早飯都來不及吃,就向前面趕去。

 

 

 

幸運的是,那些人養了三匹馬,我留下先前與我們分開的小弟在這裡看守,其他的人與我一道,騎著三匹馬向著前面趕去。

 

 

 

三匹馬,我一個人一匹,涼薄與高小安一匹。另外兩個小弟一匹,說實話,山路不好走,屁股一墊一墊的遠不如做汽車舒服,但是在這片沃野之地縱馬馳騁。我卻有一種別樣的感覺。

 

 

 

豪情迸發,勇闖天涯!

 

 

 

這便是我心裡的感覺,不過我們不是旅遊的,也不是流浪的,我們接下來首要的任務,就是先去與王雄匯合,然後合計怎麼切入這件事。

 

 

 

媽的,王羽那個會使用暗器的傢伙。能夠坐上家主之位?這其中一定有什麼淵源!

 

 

 

“駕--”我手中的鞭子抽在馬屁股上,一馬當先。

 

 

 

其它兩匹馬上的人同樣是如此,就是涼薄與高小安兩人都挺能鬧得,互相還總是搶著在我面前表現,現在同坐一匹馬,那罵罵咧咧的聲音,一路上就沒有停止過。

 

 

 

又用了一個多小時,我也不知道趕了多少路,最後在涼薄的指引下,到了一個坡子上。

 

 

 

到了這裡,有生火的火坑,還有帳篷什麼的,明顯有人住的跡象。

 

 

 

不過,我並沒有看到王雄等人。再拿出手機一看,上面竟然沒有信號了,不過。我看到涼薄的手中也拿著一個手機,在不亦樂乎的把玩著,而且,表情挺色瞇瞇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