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7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這話的,正是那名身穿名貴定制服飾的年輕男子,他口出狂言。但是語氣卻很平淡,就好像是在說一件很微不足道的事情一樣。

 

 

 

話音一落,當即便有幾個人上來,想要挾持住我和涼薄、高小安三人。

 

 

 

很顯然,他就是這裡的當家之人。

 

 

 

然而,沒待其他人說什麼話,他把牌一灘,又說道:“哈哈……我贏了,通吃!”

 

 

 

說著話,他將幾張牌往桌面上一灘,果然是最大的牌,接著,他便開始將桌上的錢往著自己身前挪。

 

 

 

我靠。一摞又一摞的錢,僅僅是這一把,他起碼贏了二百多萬,樂的他眉頭舒展,很是開心的樣子。

 

 

 

“慢著!”我大喝了一聲。團團休圾。

 

 

 

邊上幾個欲要挾持住我們的人止住了動作。而那年輕人的手勢也停止住,眉頭一皺,看向了我。

 

 

 

“早聞曾家是有名的賭地,所謂來者是客,卻沒想就這般對待客人!”我聲音中帶著一絲不屑道了句。

 

 

 

“放肆!”那男子怒喝了一句,手一攤,任憑錢散落了開來,而後對我開口道:“既然你知道我們曾家是賭地。那麼就應該知道這裡的規矩,第一,我們只收現金,或者是有價值的現物;第二,到我們這裡來,需要有人推薦、接引,試問,你們兩手空空的符合了哪一點?”

 

 

 

聽到這話,我的心裡驚了下,草,這什麼破規矩,還真幾把多!

 

 

 

不過想想也是,曾家能夠靠賭博發家這麼多年,搞點什麼么蛾子出來。也算是正常。

 

 

 

“呵呵……”我笑了笑,“你的這些規矩,對於一般人適用。但是對於我卻未必,倒不是我沒有貴重的東西,而是單單我的名頭,就能超越這些局限,因為,我能給你帶來更多更大的利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