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6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大哥,你幫我夠多的了……知道我的存在,知道我在吸收你的靈氣卻一直默許著,這才讓我快速成長……這個仇,我張浩然會報……”


 

 “我也不知道私自叫你大哥對不對,其實你是你,我是我。但是……我從小就一個人長大,如你知道的那般受盡欺凌,最後我只想通過我的努力,奮鬥讓自己成長。”


 

 “不過最終還是沒能保護住我的家人,我的父親大人……我張浩然對天起誓,魔域一家我必然屠殺幹盡!”


 

 “大哥,你是有金身的人,所以我的肉身最後只會成為你的牽絆。謝謝你,大哥,不過,弟弟自己會長大,也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血刃仇人!”


 

 ……


 

 肉身張浩然慢慢從地面掙紮起來,輕拍身上的塵土,看著已經遠去張浩然的方向。最後騰空而起向著魔域家衝去!


 

 “唳!”


 

 一道鐵鷹嘯聲刺破長空,卻見一道巨大的陰影從天影射在地。


 

 鐵鷹巨大,影有百米。


 

 但若是有人抬頭觀看的話則更會驚愕萬分,因為此刻在天空中一隻巨大的鐵鷹鋒利爪子下正爪著一條雙頭巨蟒,粗長的雙頭巨蟒叉開兩個頭對著鐵鷹下腹頻頻吐著信子並發出嘶嘶的警告或是憤怒的聲音。


 

 嘶嘶聲起的時候那雙頭巨蟒更是不時試探的伸頭對著鐵鷹襲擊過去,只不過每每在這個世界那鐵鷹似乎如知道雙頭巨蟒的意圖而爪下用力,頓時抓的那雙頭巨蟒吃痛拼命扭動著身體。


 

 這也讓雙頭巨蟒的攻擊頻頻沒有得逞,但終究是這樣,那雙頭巨蟒依舊是凶狠無比,一波又一波的攻擊對著鐵鷹攻擊過去。


 

 張浩然抬頭看著鐵鷹,最後搖頭:“鐵鷹似乎在逗著那巨蟒玩,不過最毒不過蛇,希望鐵鷹不要引火上身的好……”


 

 明明以現在鐵鷹的強大要殺這巨蟒不難,可偏偏鐵鷹不殺,只是帶著它坐“免費飛機”。


 

 這種事情落在張浩然眼裡自然是搖頭並感概出聲。


 

 只不過張浩然卻是沒想過去出聲指揮或警告鐵鷹,有時候大意吃點虧反而會讓它長點記性。這一點張浩然倒是覺得應該吃虧,只有這樣才能在下次面臨同樣情況的時候不掉鍊子。


 

 “唰!”


 

 沒理會鐵鷹那邊的情況,即便此刻鐵鷹似乎已經遭受到苦果,此刻正被那雙頭巨蟒纏住身子從高空墜落下地。


 

 張浩然現在只想找到盛斯密並將他解決掉。這樣在其他三個王座的殺戮境修士趕來的時候還有足夠的時間去應付。


 

 否則四大殺戮境修士聯手,張浩然可沒自大到和四大殺戮境修士對抗。


 

 貪心不足蛇吞象,如今的張浩然只需要取得其中一個王座就足夠了。至於其他的……張浩然早已經有了計劃。


 

 “蓬!”


 

 地動山搖的轟擊聲讓正快速在林中穿梭並尋找盛斯密的張浩然差點就身子偏歪而撞擊在樹木上。


 

 張浩然回頭看向千米外的塵土飛揚,心裡清楚。定然是鐵鷹和那雙頭巨蟒砸落地面。


 

 “鐵鷹,你若是輸了,那還真不配成為的左右手。”張浩然喃喃道,沒再理會而陡然加速向林子深處趕了過去。


 

 那雙頭巨蟒畢竟不是莽獸,而是盛斯密的一部分力量幻化出來的。所以智慧就如盛斯密一般。盛斯密是巨蟒,巨蟒也是盛斯密。


 

 此刻鐵鷹擺明就是中了盛斯密的道而被那巨蟒纏上。


 

 巨蟒的纏力強大,張浩然生活的世界裡,巨蟒身子陡然一收的時候就是鋼管也會變的彎曲起來。若是人的話也將被活活纏的身體扭曲,骨骼盡斷。


 

 最後更是會使人窒息而死,被巨蟒吞沒。


 

 所以此時鐵鷹被那雙頭巨蟒纏上定然也不好受,而且張浩然還發現一點,那雙頭巨蟒的身形比之前大了一倍有餘。


 

 粗有五米,長有百餘米,一點也不遜色鐵鷹那龐大的身體。身體的粗大和最後的陡然反擊,鐵鷹吃虧也早在張浩然的意料之中。


 

 張浩然身影如閃電,穿梭在林子只有幻影連成一道長龍,幻影漸消散,張浩然也極速筆走龍蛇千餘米……


 

 “傻鳥就是傻鳥,雖然你是殺戮境修為,但要知道,智慧能讓我彌補身體不如你的缺陷,從而讓我反敗為勝!”


 

 盛斯密潛伏在一處高樹上,盤膝坐著。


 

 那原本他坐下的雙頭巨蟒已經消失不見,那是因為他將這頭雙頭巨蟒的力量集中在和鐵鷹戰鬥的巨蟒上。


 

 這不是莽獸,而是以他力量凝聚成的蟒蛇,所以並不受形態等的限制,一切都按照他盛斯密的力量變化而變化著。


 

 也因為如此,即便鐵鷹身為莽獸而在**強大程度上佔了優勢,但是,鐵鷹終究是莽獸,怎麼鬥也鬥不過他盛斯密。


 

 “恩?”盛斯密正得意的感受到自己的巨蟒雙頭其中一個蛇頭已經咬在鐵鷹身上,但是卻絲毫咬不進!


 

 “傻鳥的羽翼居然如此堅硬?!”這讓盛斯密驚訝,心中驚嘆果然是來自莽獸林中的殺戮境莽獸,其肉身果然是強大的沒譜。


 

 “不過,別以為這樣就算是沒事……”盛斯密冷笑,繼而整個人的氣息瞬間削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691 692 693 694 695 696 697 698 699 7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