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1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起來最近也有點詭異,已經好幾次了,章慕晴都在關鍵的時候就跑出來,我甚至都有點懷疑,章慕晴是不是故意出現的。 不然的話,怎麼會每次都會這麼巧,在關鍵時候就出來。

 

 

 

聽到那男生這樣說,頓時全班人的望著我們的眼光都有些曖昧起來,因為我喜歡章慕晴的事情,在六班來說,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看到章慕晴我也有些尷尬,無論我之前心裡對自己說過多少,告訴自己要從容面對章慕晴,但是每次當我真的遇到章慕晴,都還是會感覺到一種不淡定。

 

 

 

而章慕晴她也望了我一下,有些不自然,然後就說,“我看看行程,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去。”

 

 

 

她這回答挺太極的,直接就跳過了關於我的話題,把重心轉移到她自己的行程上面。

 

 

 

我望了一下她,發現她具體沒有改變多少,但是在神色上面,多多少少的,還是有點憔悴,給人感覺起來,似乎是比之前還要哀傷了一些。看著她這樣子,我心裡就不禁在想,她這是因為我而變得哀傷,還是因為陳瑜?

 

 

 

又或者說,因為我'強姦'了陳瑜這件事呢?

 

 

 

搖搖頭,我不在多想。

 

 

 

大家都決定以後,就放學了,到七點半的時候,再回來學校,到校門口集合。

 

 

 

放學之後,我並沒有跟馬靜在一起,而是跟歐陽紅雪回家了,現在她算是我半個主人似的,一般我都會聽她的。她叫我先回去休息一下,洗個澡,換一套趕緊的衣服,我就答應了。

 

 

 

一直到七點的樣子,我們就開始出發了,這一次就老屠跟了我過來而已,他說有他就夠了。

 

 

 

七點20分去到校門口,已經有不少人在那裡等著了,看到我們過來,他們都熱情地打招呼。只是他們看到我是和歐陽紅雪一起過來的,臉上的表情都挺有些古怪的。尤其是看到我身後老屠這個高冷的壯漢之後,就更加地古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