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萬萬沒想到,一向正經冷豔的英語老師,竟然是這種人.....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燈光下,地下拳擊場再也不復之前的模樣,一片狼藉,還多了許多的血跡。


 

地上躺了好幾個黑衣武士,有的已經嚥氣了,有的還在苟延殘喘著。


 

“以為關了燈就沒事了?不知道這裡控制電源的地方不止一個嗎?白痴!”北野宏村大喝了一聲,隨後他的腳步踏了進來。


 

北野宏村的身後跟著一大圈的人,約莫有十多個,個個看起來都不像是尋常之輩,其中就有一名身穿和服的男子,正是之前跟在北野先生後面的那位保鏢。


 

這些人一進來之後,迅速的將我們幾個給圍了起來。


 

我和車正恩,以及車正恩的人圍攏在一起,而王雄處在相對較遠的地方,但是他也被幾個人給圍了起來。


 

別看我們剛才一陣廝殺很猛烈,但是真正被我們幹倒的黑衣武士也就十來個,這太坑爹了,現在還有十多個身上屌事兒沒有的黑衣武士站在那,再加上北野宏村帶來的這十來個人,加起來數量有二十多個了。


 

但是,車正恩帶來的人只有十來個,而且,有的人身上還掛了彩!


 

怎可看都是我們這邊處於劣勢,我滴個乖乖,大事不妙啊!


 

“高宇,你挺能耐啊,都跑到我的地盤上來撒野了,還有那個誰,是你的兄弟吧?媽的,竟然混進我們底下的拳擊場了,草,還真是屌,竟然接連乾了三個我們這裡的賺錢利器!”北野宏村雖然是在誇我和王雄,但面色卻是一副咬牙切齒的模樣。


 

很顯然,他現在處在暴怒之中。


 

“彼此彼此,你也很屌啊,搞這麼大的聲勢,我快要嚇尿了都。”我嘴上雖然這麼說著,但是心裡卻在偷樂。


 

從這個北野當初請水軍黑我的時候我就懷疑他是不是二逼,沒想到他還真挺二逼的,跟我在這這麼吆喝著,不是給我拖延時間的機會麼?


 

那想知,我的心裡剛剛有了這個想法,北野就大喝了一聲,“我不喜歡別人站著跟我抬槓,給我先打殘他們!” 


 

聽到這話,北野宏村帶來的那些打手以及場中的黑衣武士,一股腦兒如同瘋狗一般的向著我們竄了過來。


 

就連北野宏村自己也衝了過來,而且,他的目標很直接,一下就撲向了我。


 

我草,這傢伙變聰明起來了!媽的,反正這傢伙跟彭達海與王俊成是一伙的,又與我敵對了那麼久,我就收拾了他。


 

但是,我還沒有動,車正恩就攔在了我的身前,道:“高宇,把他讓給我!” 


 

說話的時候,北野宏村提腳踢了過來,車正恩手一摁,將他的腳給摁了下去,而後又說道:“北野,我們之間的賬應該算一算了!” 


 

“你丫的給我滾開,你不是我的對手,我要幹掉高宇,做名正言順的中海第一高手!”北野不屑的訓斥了車正恩一句。


 

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