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7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螻蟻一般的東西!”氣境老者動手了,右手隔空捉住張天成一甩。但見張天成連叫都沒來得及叫一下身體橫飛數百米遠,身形飛瀉急速落地,張天成眼瞳收縮並表情僵硬,突然他感覺那白色長袍的青年似乎真的不簡單。


 

 因為這些人都在怕他,就如他父親當初見到他時也是誠恐一般。但他卻是自不量力一再挑起事端,如今一陣後悔的心理充遍他的身體每一細胞。只是如今耳邊生風,身子重心急速墜地的感覺卻讓他閉上了眼睛……


 

 之後百米遠傳來恐慌的聲音,想來張天成的身體飛出百米並從高空墜地的時候直接頭破血流死的不能再死,所以才讓那方向傳來恐慌聲伴著尖叫。


 

 張浩然從始至終都保持著喝茶的姿勢,在外人看來動也沒動過。而鐵鷹和小龍女也依舊是滿臉興奮之色並等待酒菜上樓。只是明顯兩人也有些不耐煩了。


 

 “菜呀!我的菜呢!”


 

 “對呀,都餓死人了,怎麼那麼慢呀!”


 

 兩人紛紛出聲表達著內心的不滿,但兩人卻是不知道在張天成他們來的時候直接將酒樓內所有人全殺了。所以小二包括廚子等人在已經一命嗚呼又怎麼可能有人上菜?


 

 聽到鐵鷹和小龍女那叫嚷並不耐煩的樣子,氣境修士老者首先臉上有了絲絲恐懼,就在那一霎那,他們居然感覺到那兩個娃子身上的氣息澎湃浩浩蕩盪勃然散開。


 

 雖然不如之前那氣息恐懼,但是這種綿綿不斷卻若有若無的氣息……


 

 現在他們知道,這次惹上了不該惹的人。之前那個能將自己力量控制並按照心中所想殺了四個化境頂峰修士的白色長袍青年已經很強大,如今這兩個小娃子卻也不簡單。兩名老者甚至還相信他們都在壓制著自身力量……


 

 這樣的人,這樣的力量。他們兩人已經完全失去抵抗的心理,更別說剩餘的四十個意圖繼續等待機會出手的修士。


 

 他們心神不定,如坐針氈般開始焦慮不安,如今逃也不是,戰鬥也不是。站著,感受著內心恐懼。


 

 “上菜呀!”小龍女開始憤怒,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安安靜靜做一次普通人吃自己想吃的,玩自己想玩的。但如今卻在這個時候卡住了她的興致。這讓她能不怒火中燒嗎?


 

 對於一個守山峰都守了數百年的她來講重獲自由是多麼令她興奮,可如今居然被眼前這幾十個小小修士破壞了!


 

 “說,小二他們呢!”小龍女等人都知道酒樓下已經無一活口,只是現在她沒飯菜吃,而且也失去了耐心。


 

 如今最是恐懼萬分的就只有這四十多個走也不是,對抗也不是的修士們了。


 

 “前,前輩,我們這就做菜去!”突然,兩個氣境老者開口道,說完瞬間身子從酒樓一躍落地,果真向酒樓廚房平移過去並代替了廚子。


 

 “我,我會做飯……”緊接著又有修士恐慌開口並已經學著氣境老者一般飛躍落地並真的去淘米做飯。


 

 “我會抹桌子!”


 

 “我會,我會,我會打掃衛生!”


 

 “我是送老爺子來的。”


 

 ……


 

 一時,四十多個修士全都動了起來。會做的人都在做,不會做的人也找事情做。但是四十多個修士無一不是忙碌去了,只有那之前的兩個修士依舊坐在地上並已經挪動身體到一個角落中身子顫抖看著張浩然等人,同時腦海不斷響起剛剛那些修為都比他們強大的修士說什麼做菜,做飯什麼的。


 

 這都是怎麼回事?兩個修士壓根就不知道,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的話是真的。尤其是那兩氣境修為的老者居然也在恐懼那幾個人?居然放下自己那尊貴的身體去幫忙做菜?還有那原本被修士帶來如死人一般的老者此時也被修士們小心翼翼安置好並如供奉自己老爺一般的開始療傷,整理身上灰塵等等,照顧的無微不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751 752 753 754 755 756 757 758 759 7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