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7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切都在他的計劃中,但唯獨那突然出現的兩個老者完全出乎他羅天的意料,並且讓計劃全盤毀掉並失敗了。


 

 “羅天前輩,快跑!”陡然,在羅天思緒自己剛撿回一條命的時候卻見一道黑影向他衝了過來,臉上慌張似如逃命,同時不由非說來到他身前並扯著他衣服快速奔跑起來。


 

 “怎麼了?慌慌張張的。”羅天本沒有感覺到有什麼危險,也不見那之前的兩個老者追上來。所以此時羅天責備道並穩住身子看著來人。


 

 這人叫王大牛,要不是因為他知道這個人是王大牛,只怕剛剛羅天一掌就將他震死了。


 

 “羅天前輩,我們遇,遇到伏擊了!原來我和隊長他們還好好的,但是突然出現幾個老者,不由分說就對我們殺戮起來。現在隊長說我們要改地方集合,而不是天雷殿。”張浩然焦急道,此時的他任由羅天也認不出來。再說張浩然說的有板有眼,由不得羅天不相信。


 

 “帶路!”羅天沒有懷疑而是直接讓張浩然帶路。至於張浩然說的老者,羅天自然知道,剛剛他才遇到兩個。不過羅天現在知道,來人不止兩個,這些的青藤境卻是危險了。


 

 張浩然忙慌張點頭,接著身體向前面快速前進。當然張浩然的速度沒羅天快,因為張浩然這個王大牛修為沒有羅天這殺戮境一級修士的快。


 

 如今張浩然要將羅天帶到一個偏僻的地方,所以必須處處小心以免讓這老狐狸察覺而最後逃跑了。上次魔域境被他逃了,這次可就沒那麼容易了。


 

 “快點!”羅天在後,可卻是壓制著自己修為跟在張浩然後面而已。此時情況危急,性命重要。眼看著張浩然速度慢他心裡那有不急的道理?頓時羅天就開始催促道。


 

 “羅天,羅天前輩。這是我最快的速度了……”張浩然苦臉道,一臉可憐巴巴的。


 

 那樣子似乎在說:我只是氣境修為,速度當然比你慢了。難道我還能快過你這個殺戮境一級修士?要真的快了,那還不被你警覺並最後和我背道而馳?我還怎麼殺你?怎麼取你手中矩形石頭?


 

 “真是個麻煩的東西!”羅天聽到這裡心煩意亂起來。當下右手一搭的肩膀猛的將張浩然一提快速飛馳起來。身影一閃則消失在原地,這比之前張浩然的速度要快上不是一星半點。


 

 張浩然自然是享受這種免費服務,當下全身放輕鬆,任由他羅天帶著張浩然遨遊,快意享受。


 

 耳邊只有咻咻聲,眼前能看到的只有一道模糊的影子並且是一直如此模糊的影子。


 

 “還有多遠?”一個呼吸間,羅天詢問道。


 

 “羅天前輩稍微停停,我看看……”張浩然語氣恭敬,絲毫沒讓羅天懷疑並讓羅天按照張浩然說的那樣,羅天停了下來並鬆開原本搭在張浩然肩膀上的手。


 

 張浩然左看右看起來,一臉迷茫一般。


 

 “怎麼了?”羅天皺眉,心裡對這個王大牛卻是厭煩,修為低,速度慢,居然做個事情也是沒用。這樣的人他羅天恨不得一掌拍死了事算了。


 

 張浩然依舊茫然,臉上開始有些尷尬起來。


 

 這裡距離之前老者戰鬥的地方足夠遠了,也就是說張浩然在這里和羅天展開戰鬥並不會有人看見。張浩然從開始就是為了這樣一個地方才欺騙羅天,因為張浩然不想自己的身份被其他人識破,這個王大牛的身份還有用……


 

 “說!”羅天冷聲道。其實內心已經從眼前這個王大牛臉上已經看出了點什麼,這個混蛋肯定是不認識路了!


 

 “羅天前輩,我,我第一次來這裡……”為了安全起見,張浩然用意識開始搜索四周,看有沒外人。


 

 羅天的臉黑下來,右手隔空一抓將距離三米的張浩然捉在手上並揪了起來“你個廢物!”


 

 說完,羅天狠的一甩手,張浩然直接身體一個翻騰落地,重重砸在地上。但落地的時候張浩然右手則是卸掉了羅天的力道,而假裝砸了下去。


 

 “哎呀……”張浩然慘叫出聲,人在地上滾了起來表示異常痛苦。


 

 “你是誰!”突然羅天皺眉起來,將事情從頭到尾聯繫在一起,羅天突然冷眼看著地上的張浩然道。眼前的人不是王大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751 752 753 754 755 756 757 758 759 7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