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7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恩,我名為張欣。是張家人。”張欣道。當然,她沒說她在張家其實什麼都不算,地位卑微。


 

 蘇飛升點頭,表示已經知道。


 

 “張欣,讓你到恆天派去你怎麼又回來了?”此時在張府大門外兩名守門青年詢問,樣子帶有幾分得意。


 

 “張月成,恆天派煉丹師的事情我自然會處理,不過現在黃國立那混蛋在半路羞辱我,我實力不濟只能回家族中尋求庇護!”張欣直接反擊。


 

 是的,張欣的語氣就是在反擊那守門青年張月成的話。


 

 張欣的地位其實不如眼前的守門人張月成,只因為誰都知道張欣只能算是半個張家人,而且張欣父母早死,所以在家族中也就是個跑腿式的沒地位。


 

 “張欣,早跟你說過,做我女人,這樣我就可以保護你了。不然你這樣進去被少爺知道,指不定罵你一頓。”張月成似笑非笑,淫穢的雙眼在她身上看了又看。


 

 “再說黃家那小兒黃國立其實算不上什麼,修為不高,天天沉浸在女色中。我一個人絕對能把他打趴在地上喊爺爺,哈哈!”


 

 張月成笑的愉快,心裡幻想著此時張欣這個小**肯定覺得他月成哥很是威武,接著就會投怀送抱,最後……


 

 想到這裡,張月成的淫穢雙眼更是肆無忌憚的在張欣身上看了起來。


 

 張欣不是沒留意到張月成此時的舉動,不過她卻只是低頭不語。家族中不少弟子都是這樣看她的,每每遇到這樣的事情她都會低頭假裝看不到。


 

 地位的懸殊,實力的懸殊,她能做的事情很是有限。


 

 “再看,小心我把你的狗眼挖出來!”驀然,在張欣內心突發感覺恐懼無助的時候蘇飛升開口道。


 

 明顯現在蘇飛昇在呵斥張月成肆無忌憚對自己的淫穢。張欣聽到這裡心裡卻是一暖,眼睛微微偷看了眼一臉寒意的蘇飛升,繼而卻又快速低頭假裝什麼都沒做。


 

 張月成被突然而來的怒喝聲驚的一跳,眼睛連忙從張欣身上收了回來並重新看向張欣身邊的人。


 

 張欣太漂亮了,在張家哪個男的不想和她上床?所以剛剛他卻是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張欣身上。


 

 直到此時張月成才看到了站在張欣身邊的蘇飛升,並且眼睛縮了縮,顯得詫異道:“張欣,你,你身邊的是鬼界中人?!”


 

 詫異的聲音徒然讓聲調高了幾分,和張月成守門的另一個青年和此時張月成一樣擺出警惕姿勢對著眼前的蘇飛升。


 

 張欣突然臉色一變,因為她想起了一件事情。


 

 天翼城張家幾乎全被滅,和一個鬼將有關係。


 

 張德才之子,張浩然。


 

 據說當時的張浩然已經被廢修為,後有不知道怎麼的這個張浩然突然實力大增並且在最後的時候還殺死魔域駭虎,更是在魔域境內綻放光彩,威名遠播。


 

 但是,這個張浩然卻非昔日張浩然,而是成了一個鬼將。


 

 後來張天景等分家也都沒一一滅絕,這事情自然和張浩然脫不了關係。可惜,後來的張浩然若隱若現,最後卻是沒了關於他的消息。


 

 但是,鬼界這個詞在張家已經成了最敏感的詞,而且所有鬼界眾人都成了張家的死敵。


 

 有了前車之鑑,現在張家里里外外都戒備著鬼界中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791 792 793 794 795 796 797 798 799 8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