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所以,現在張浩然在思量著這個虎頭鬼將是恰恰趕來,還是看到自己要殺他義子才出來……


 

 “玄云子,你好大的膽子!”就在此時,虎頭鬼將站起來對著一邊暗自咬牙切齒的玄云子厲色道。


 

 玄云子被虎頭鬼將這模樣嚇了一跳,頓時雙眼瞪大,難以置信看著。


 

 “義父,是他先煽我的,我於理力爭有什麼不對!”心中一狠,玄云子來了個黑白顛倒。


 

 “你含血噴人!是你先辱罵浩然,浩然才出手的。”


 

 “就是,不信你問那些鬼兵和看熱鬧的人!”


 

 周小英和張海瓊聽到玄云子的話後頓時臉上一紅,反駁道。


 

 她們心裡憤怒,沒見過這樣張開眼睛說瞎話的人。


 

 玄云子冷笑一聲接著道:“誰看見了?看見的出來說話!只要說了,我玄云子認罪!”


 

 周小英和張海瓊聽到這里頓時心里松了口氣,同時想看看等下這個出口傷人並顛倒黑白的人怎麼面對眾人指責。


 

 可是,隨著玄云子一句話,四周卻是沒有任何一個人出來或是說話的。


 

 “你,你們,你們為什麼不說話?你們說話呀!明明是這人先辱罵浩然的不是?”周小英臉色一變,頓時焦急道。


 

 “就是,你們看到的。他們還打傷了猥瑣他們。你們倒是站出個人說人話行不?”張海瓊也是憤怒。


 

 可是之前的十幾個鬼兵和圍觀的人全部低頭不敢抬起,逃避著什麼一般。


 

 張浩然和虎頭鬼將都站著沒動,彼此看著。


 

 “玄云子打傷帝王大人手下!來人,就地重打一百大板,鑑與玄云子為氣境頂峰修為,由我親自打!”虎頭鬼將看著張浩然,隨即半鞠躬後轉身對著正一臉得意的玄云子道。


 

 “義父,義父,我是你義子呀!明明是這個人欺負我在先……哎,你們再碰我試試?我立刻扭掉你們腦袋!”玄云子驚恐並解釋,此刻有四名鬼兵上前並試圖按倒他。


 

 玄云子反抗,四個鬼兵顧忌繁多,一時卻是不敢動。


 

 “跪下!難道還要我親自押你跪地嗎?”虎頭鬼將怒吼,鐵面無私。


 

 玄云子不再說話,咬牙切齒看著虎頭鬼將,久久沒說話。


 

 張浩然一直在看著,絲毫不在意一般,只是看著。


 

 “噗通!”


 

 玄云子跪地,在看著虎頭鬼將那殺人一般的眼神時跪地。此時玄云子憤怒,義父雖然和他相處時間不久卻是一直對他疼愛有加,處處照顧。


 

 就是平時他犯錯義父都會幫他解決掉,沒責罰過他一次。


 

 但是現在……


 

 “棍子!”虎頭鬼將憤怒,上前。


 

 “慢!”就在此時,張浩然開口了。


 

 虎頭鬼將立刻聽下身子,所有人都看著張浩然。玄云子也看著,想知道眼前的帝王倒地還想怎麼折磨他。


 

 “將軍息怒,此等小事算了,小孩子不懂事。我還有事趕著去見你們大王,這事就算了吧。”張浩然出聲,和顏悅色。


 

 “浩然!”周小英和張海瓊同時出聲,之前這個人侮辱她們並一再為惡,不懲罰怎麼行?


 

 “女人們,我們還是趕緊見大王去。”張浩然沒再多說話,擁著兩女和猥瑣等人離開。


 

 虎頭鬼將也在看著張浩然離開,不過眼中鋒芒畢露帶著怒氣一閃即沒。隨即虎頭鬼將右手棍子一捏頓時蹍碎成粉消散。


 

 “浩然,為什麼?”走在路上周小英詢問。她不知道為什麼張浩然要放過玄云子。那人,留著後患無窮。


 

 張海瓊此時也看著張浩然,和猥瑣他們一樣等待張浩然的答复。


 

 “沒為什麼,有些事情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真的,我們看不到……”張浩然說完搖頭,心中卻是想不到如今鬼界也是多事端。看來這個亂不是淡淡的玄界在亂,是所有在亂。


 

 那虎頭鬼將只是在做樣子而已,也許是礙著自己帝王的身份。但是同時這鬼將也在警告著張浩然,這一點,張浩然非常清楚。


 

 也因為這樣原因,道念他們就更不能停留在無疆城了。這次他來本就是帶他們到龍珠世界內,只要張浩然不死,他們則能永生,倍受保護。


 

 這比起在玄界乃至鬼界等等要安全許多。現在的情況對張浩然來講並不樂觀,這才是戰役的開始,修道的殘酷,證道的殺戮之路。


 

 見張浩然不再說話,周小英,張海瓊幾人對望,也不再多問了。對比起張浩然,小英和海瓊知道她們不如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31 832 833 834 835 836 837 838 839 84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