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的學醫之路.....8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他就是在等待今天這個機會,趁亂殺死,天知地知,自己知……


 

 包充冷笑點頭,這自然不成問題。何況,他比沈斌豐更想殺了這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


 

 仙班弟子?難道仙班弟子的人他們就不敢殺?笑話!要知道他們的饒大哥也只是差一步之遙而已。所以,他們根本就不會顧忌任何人,誰要是撞槍口撞在他們身上,那就得小心了。


 

 能活下去的人都是有本事,有背景的。如果這兩者都沒有,那還是夾緊尾巴做人的好。


 

 “出一百人,你們跟我來,我帶你們去殺豬狗!”包充對著身後萬人隊伍道。


 

 萬人隊伍在這個六十多萬弟子中算是個不容小覷的隊伍。以他們三人和饒遠晨的關係,自然巴結的人多。


 

 “咻咻……”


 

 包充的話說完,頓時就出來一百個人,跟在包充的後面笑著跟了過去。


 

 這種事情是極好玩的,試想一百多個人玩虐著一個人,那不把人家整的暈頭轉向,死去活來?


 

 一時眾人笑,不理他人哭。


 

 張浩然知道沈斌豐他們會對自己對手,不過他卻從沒有擔心過,尤其是沈斌豐他們幾人要是趕來的話,他保管對方有來無回!


 

 “張師弟,據說你一直在外面遊歷,不像我們一直隨著宗派閉關,不如你給我說說外面的世界?”一路數人飛馳,不過卻是顯得沉默,安靜。


 

 此時夏玲開口,面帶笑意如桃花奪目,讓人看了心中為之一顫。


 

 “外面的世界?玄界其實和如今宗派相差無幾,事實上不如宗派宏壯……”張浩然當下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說了出來。


 

 事實上玄界和天皇宗比起來如郊區一般,而天皇宗才是城池。


 

 眾人聽著,看著張浩然描述外面的世界,不時還詢問幾句。


 

 “張師兄,那外面的人都和我們長的差不多吧?”夏玲身邊有個女弟子開口詢問。說話忐忑、小心翼翼。


 

 這讓張浩然頓時苦笑,接著回應。


 

 “張師兄,他們是怎麼成為夫妻結婚生子的?”又有一個女弟子詢問。


 

 “張師兄,他們也能活很長很長時間嗎?”


 

 ……


 

 一連被追問數個問題,張浩然心中對眼前這些美若天仙的天皇宗女弟子們直接無語。


 

 她們長的就像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而知識面也如“仙女”一般。


 

 從沒有到外界過,從小就在天皇宗成長,修煉,一直到現在。


 

 所以她們連外面最基本的東西都不知道,詢問的問題也是幼稚的可以。


 

 反正她們幾個人問的是孜孜不倦,越來越有興趣。而張浩然直接是內心喊叫蒼天不要,臉上卻耐心的教導著。


 

 這人,其實都是被鬱悶死的。


 

 “哇,張師兄你好厲害!以後你到外面遊歷的時候帶上我!”


 

 “還有我。”


 

 “我也去!”


 

 ……


 

 十幾個女弟子紛紛開口,除了夏玲一直只是靜靜的聽著,沒有多說話以外,其他人都欣喜預定。


 

 “好的,到時候我帶你們到外界去吃早餐……”張浩然說出這話的時候居然有些做賊心虛的感覺。


 

 這種感覺和騙小孩子差不多,此刻他就是手上拿著糖笑著對小女孩道叔叔帶你去買糖的人。


 

 輕笑,張浩然無奈搖頭。


 

 “張師兄,到時候也帶上我。”張浩然好不容易從那種犯罪一般的思維中出來,夏玲開口了。


 

 張浩然目瞪口呆看著,怎麼也想不到夏玲居然也摻合進來。那自己以後要出去還真帶上她們?帶女人當然沒有問題,可是帶著眼前這些漂亮的女人,後果可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881 882 883 884 885 886 887 888 889 8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