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讓大金好好地飽餐了一頓,它餓壞了,畢竟我留給它的血它都給小白吃了。


 

 吃飽喝足,小金恢復了精神,一躍下地,嘶嘶叫著下樓去了,怕是又要去勾搭小白。


 

 我心頭好笑,慢悠悠下去一看,大金竟然耐住了寂寞,不去勾搭小白了,而是在跑樓梯。


 

 一會兒上一會兒下,蹦蹦跳跳的,這是在運動減肥啊!


 

 我可樂死了,你個小蟲子減啥肥啊?


 

 我也不打擾它,搖搖頭下一樓了。


 

 欲妖和舒桐還在看小白,兩女越看越喜歡,不愧是女孩子。


 

 我過去道:“舒桐,先別看了,你收拾一下書包,我們要去學校了。”


 

 寒假已經過去了,舒桐開學得有一個多星期了,我必須帶她回學校去。


 

 舒桐這才想起開學的事,趕忙收拾東西,然後苦兮兮地嘟嘴:“哥哥,我都沒有寫寒假作業呢。”


 

 她去天府旅遊,沒想到能旅遊一個多月,並沒有帶作業去。


 

 我捏捏她小臉:“沒關係,我會跟魏老師解釋的。”


 

 舒桐這才放下心來,拍了拍小胸口,收拾起了書本。


 

 欲妖也不看小白了,而是朝我勾手指,示意我靠近。


 

 我疑惑靠近,她坏笑一聲,一手攬我腰一手戳我胸膛:“你要送舒桐去上學了啊?”


 

 我說是啊,怎麼了?


 

 她故意朝我呼氣:“我打算閉關修煉了,屍香花的邪氣好濃,對我大有裨益,我要把花花帶到房間裡去閉關。”


 

 “那你閉啊。”我無所謂。


 

 欲妖白我一眼:“我閉關的話,你可就沒機會享用我了,今晚是最後的機會,要不要來點刺激的啊?女王扮演哦。”


 

 “大可不必,我們家還有小孩呢。”我義正言辭地拒絕,反正就算答應,欲妖也是用分身的,沒啥意思。


 

 “哇,不愧是李十一,真能忍。是你自己放棄的哦,那我就直接閉關了。”欲妖似笑非笑,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揭穿了我的“虛偽面目”。


 

 我不跟她鬥嘴,一靠近她我就心跳加速,這個女人真是禍水,我不能太靠近。


 

 這會兒舒桐也收拾好了,我抱起她就出門,身後傳來欲妖得意的笑聲,她看出我是落荒而逃的。


 

 離開別墅,我給尹夢打去了電話。


 

 由於還早,她估計在睡覺,好一會兒才接電話:“餵,李十一啊,旅遊回來啦?”


 

 她之前聯繫過王東,知道我們在天府耽擱了。


 

 我有些抱歉:“剛回來,我現在帶舒桐去學校。”


 

 “好勒,我在校門口等你。”


 

 半小時後,我們碰面,此時也有一些學生來上課了,天色早已大亮。


 

 尹夢有些責怪的模樣,對我也不生分,直接調侃:“李十一,你這個家長當的……”


 

 我解釋了一下,說熊貓園出事了,我得留下解決。


 

 尹夢經歷過巫鬼的事,她很信任我,也沒有多問。


 

 就這樣,舒桐再次入學,也就落下了一個星期的進度,以她的成績,補上去輕輕鬆松。


 

 我也就放心了,直接去找王東,看看他的綠化工程進行得怎麼樣了。


 

 到了他別墅一看,好傢伙,工人們已經來了,各種盆栽都運來了,門外還有個大卡車,拉著兩顆松樹。


 

 王東的院子不大,種下兩棵松樹有點勉強,不過也還行,他本身就有個葡萄架,配合松樹還是挺好看的。


 

 我在門外叫了一聲,王東立刻出來了。


 

 他戴著一個樹枝編織的綠帽子,就套在頭上。


 

 我一看就噴了,說你戴綠帽子乾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51 352 353 354 355 356 357 358 359 3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