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還是懂我的心思啊,這裡只有我倆能進去。


 

 我邁步:“進。”


 

 我們一起進去,很快到了房屋面前。


 

 這個村子普普通通,樓房挺多,不過路比較爛,發展得不太行。


 

 由於村子比較大,要慢慢找兩個死者可不容易,我就直接打出了尋陰符,讓它去找。


 

 尋陰符一亮,飄向了村中央的一個樓房。


 

 我們快步跟上,看見尋陰符鑽進了一樓的窗戶裡。


 

 窗戶是關著的,還有紗窗,裡面黑漆漆的沒有生機。


 

 王東探頭探腦:“李哥,死者在這裡面?”


 

 “你看看,應該在。”我指了指窗戶。


 

 王東壯起膽子,湊近窗戶看裡面,吐槽道:“黑乎乎的,什麼都看不到……我靠!”


 

 他猛地尖叫一聲,嚇得倒退了好幾步,胸前銅鏡直接就對準窗戶了。


 

 我一看,那窗戶中露出一雙死沉沉的眼睛來,卻是有人看出來了。


 

 那人隱在黑暗中,不過可以看出是個男人,大概三十多歲,腦袋是扁的,被石頭砸扁的,看模樣就知道活不成了。


 

 但他卻活生生地站在窗邊,用扁平的腦袋對著我們,一雙眼睛動也不動。


 

 王東冒了汗,哆嗦道:“李哥,這扁腦袋的就是死者吧?他是被砸扁了腦袋而死的。”


 

 我點頭,也不說話,走到門前一踹,將大門給踹開了,裡面頓時飄起了灰塵,顯然有些日子沒有打掃了。


 

 王東躲在我身後,小心翼翼道:“李哥,你動靜太大了,鬼會發現我們的。”


 

 “放心,他就一個活死人罷了。”我徑直走進去,由於大門被踹開了,光線一下子就進來了,屋裡頭亮堂了起來。


 

 那個窗戶邊,扁平腦袋的死者竟然毫無反應,他就站在窗邊,盯著外面看。


 

 王東叫了一聲:“哈嘍,交電費了。”


 

 死者理都不理。


 

 我走過去,直接抓起他身上的一絲氣看了看,果然只有陰氣,並非鬼魂的陰氣,而是活人的陰氣。


 

 活人有陽氣也有陰氣,是平衡的中和的。


 

 這個死者只剩下陰氣,陽氣被抽乾了。


 

 說他死了吧,也對,因為他沒有一絲陽氣了。


 

 說他活著吧,也對,他還有人體陰氣,不是純碎的鬼魂。


 

 “可以了,走吧。”我不再多看,示意可以走了。


 

 王東有點懵:“看完了?還有一具死者都沒有找到呢。”


 

 “都是一樣的狀態,似死而生。”我沒興趣看了,領著王東回到了村口。


 

 任高飛等人見我們出來了都鬆了口氣,連忙詢問:“李大師,看出什麼了嗎?”


 

 “他們在死亡之前,已經被吸走了陽氣,成了活著的屍體。隨後才被塌方壓死的,由於體內陰陽氣已經失衡,無法自然輪迴,也無法解脫。等到頭七,他們思家,就歸體回家了。”我解釋了一下。


 

 說白了,這些人死後,沒有“身份證”,身份證就是陰陽氣,陰陽氣同時消亡才能輪迴。


 

 沒了身份證,閻羅王不認他們,他們只能繼續活著。


 

 “活著的屍體?怎麼可能,我在塌方前一天去考察過,工人都活力十足,怎麼可能是屍體呢?”一個老闆疑問,難以接受。


 

 我想想道:“你們找一個沒有死的工人來。”


 

 眾人對視,說去附近的盈江鎮,那是一個賭石鎮,閩西很多原石都會經過盈江鎮運輸的,那裡有很多工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