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死者從墳墓裡鑽出來,直接回家了,不吃飯也不說話,就在家裡坐著!”任高飛一臉驚悚地說出了這句話。


 

 我心裡一怔,死而復生?


 

 王東直接起身驚道:“我去,都下葬了還自己鑽出來回家?成殭屍了?”


 

 “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現在各村都封鎖了起來,那些死者獨自呆在村里,誰也不敢靠近。有的頭都斷了,還歪著脖子坐在屋裡。”任高飛又怕又急。


 

 事關重大,如果不解決好這件事,他們一群老闆怕是要遭重了。


 

 我敲了敲桌子,一番思索後詢問:“死者們腐爛了嗎?”


 

 “沒有,看外表一切正常,活生生的。”老闆們搶著回答。


 

 我不問了,又思考了起來。


 

 一具屍體不腐爛,那就可以視作屍邪了,類似於活死人。實際上已經死了,但又復活了。


 

 並非真的複活,只是亡魂歸體,而身體不腐,一定有什麼外界因素促使死者變成這樣的。


 

 “李大師,你覺得這是怎麼了?”蘇小笠問我,她有點害怕,但更多的好奇。


 

 “一般來說,人死如燈滅,陰陽氣必定消亡。而活死人一般只有陽氣消亡,留下了陰氣,這是違背自然規律的。”我先猜測一下。


 

 萬物皆有陰陽,人也不例外,一陰一陽是人的根基,人死了,陰陽就沒了。


 

 像欲妖這種屍邪,經過高人煉化,違背自然法則,留下了陰氣,實際上是不能存在的。


 

 “李哥,會不會他們本來就沒有死,但被吸走了陽氣,留下了陰氣,所以頭七回魂了?”王東也猜測,他跟我混得久了,很機靈。


 

 我點頭,這個有可能,如果有一個邪惡的高人在操控這一切,那死者回魂就解釋得通了。


 

 但什麼高人會害普通的採石工人呢?還是暗戳戳地讓採石場塌方來壓死工人,何必呢?


 

 這太不合情理了。


 

 所以高人操控的可能性很低。


 

 “我無法下定論,必須見過死者才行,我們去一趟村子。”我打定了主意,幹這行必須找到源頭,憑空猜測是不靠譜的。


 

 “行,多謝李大師。報酬方面,我們都聽蘇小姐說過了,您是隨意收取報酬。那我們一家出五百萬如何?”任高飛道,把我當做救星了。


 

 他們十三人,一人五百萬也十分可觀了。


 

 王東立刻說好,一一握手,談定了生意。


 

 等眾人轉了錢後,王東笑瞇瞇道:“諸位先回去,我們李哥還要準備些東西,明天就去鳳凰賭石場。”


 

 王東早已熟悉我那一套了,知道我現在去不了。


 

 眾人對視,紛紛點頭,先行告辭。


 

 蘇小笠沒有走,她對這件事十分好奇,打算跟著我去看看。


 

 我讓王東先招待她,我自己上樓去。


 

 欲妖還在屋子裡閉關,我走到她門前,看見大金生無可戀地靠著門,一副“我有故事你有酒嗎”的滄桑模樣。


 

 我又想笑了,直接捏著它後頸肉提起來道:“大金,追女孩子不是一蹴而就的,你先跟我去辦事,散散心再說。”


 

 我這次不讓它留下了,因為隱約覺得這次的事很麻煩,大金必須跟我去,當我的後盾。


 

 我讓大金回了肚子裡,直接推開了門。


 

 一開門,濃郁的花香襲來,裡面竟如夢似幻,粉紅色的氣息在蔓延。


 

 這是屍香啊,跟養老院的一樣!


 

 我有些吃驚,打出守靈符進去,擔憂道:“欲妖,你在哪裡?”


 

 “在這裡。”欲妖在粉紅色的房間裡,影子都不見。


 

 我開天眼一看,終於鎖定了她,不過她衣著十分清涼,那身段真是絕了。


 

 我趕忙轉過身去,再看一眼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哎呀,你這個壞蛋,故意進來看的吧?”欲妖有點小得意,貼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61 362 363 364 365 366 367 368 369 37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