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川歸海,勢不可擋!


 

 在我的天眼凝視下,天上地下,萬物陰氣都化作了河流,沖向了大洞,沖向了長生石!


 

 其餘高人也感覺到了,個個驚呼,不可思議地看四周。


 

 砂石變黑了、岩石風化了、遠處的樹木乾枯了……萬物本已失陽,此刻再失陰,完全死了!


 

 這裡淪為了寸草不生的死地!


 

 而長生石空間內,陰氣沖擊之下,陽氣發生了大爆炸!


 

 試想一下,無數冷水撲向岩漿會發生什麼?


 

 此時此刻便是如此!


 

 陰陽碰撞,氣息紊亂,大地在哀鳴,地脈在撕裂,我們腳下一寸寸裂開!


 

 “先撤!”我喊道,迅速往後跑。


 

 眾人也趕緊跑,躲得遠遠的。


 

 終於,終極大爆炸發生了!


 

 嘭!


 

 我們原先的位置徹底爆開了,泥土灰塵沖天起,形成了類似蘑菇雲的形狀。


 

 炙熱的陽氣和冰冷的陰氣在大地中撞擊,久久無法停歇!


 

 太震撼了!


 

 人人發抖,高邪冰禁不住冷汗直流:“可怕!”


 

 “幸好跑得快,不然炸成渣了!”眾人心有餘悸,兩股顫顫。


 

 我看了一眼夏瑤,她還算平靜,不過老是驚奇打量我,似乎想看穿我一樣。


 

 我知道她疑惑,我的實力跟修為不匹配,不合常理。


 

 我可不會解釋,凝視著爆炸中心。


 

 激烈的爆炸過後,陽氣和陰氣都得到了發洩,相互抵消了。


 

 原地出現了黑漆漆的深坑,坑底一直延伸到百米之下!


 

 長生石沒了動靜,這裡無陰無陽,一切都是死寂的。


 

 眾人對視,都有些不安。


 

 “兄台,長生石哪裡去了?還躲在下面嗎?”公輸良問我,警惕地盯著深坑。


 

 我思索道:“這麼可怕的爆炸,長生石又處於中心點,它肯定無法倖免的,我估計它夠嗆。”


 

 話音一落,深坑里忽地飛出一個大紅球,正是長生石。


 

 它的紅光十分暗淡,上面的血管都變細了,看起來萎靡不振。


 

 我仔細感應一下,它身上只剩下人的陽氣了,沒有萬物的陽氣了。


 

 而且,它在半空中抖動,體表出現了一道道裂縫。


 

 而後咔嚓咔嚓幾聲,它開始脫落表皮,並且分裂開來。


 

 我們看得驚奇,夏瑤倒是理所當然道:“真正的長生石只有拳頭大小,是這塊大石頭的石芯,石芯要出來了。”


 

 咔!


 

 一聲巨響,長生石四分五裂,散落了一地,而一枚拳頭大小的紅色石頭漂浮在半空。


 

 我能感覺到地氣托著它,它彷彿是大地之子一樣。


 

 每個人都對視,隨即目光貪婪了起來。


 

 在長生石現世的那一剎,每個高人都感應到了旺盛的生機,長生石代表著長生,而它的功效不僅僅是讓人長生!


 

 對於修陽之人而言,長生石不亞於千年人參,若是日夜相伴,修行之路絕對事半功倍!


 

 我修陰,倒是不貪圖長生石修行的功效,但我眼饞長生的功效,活兩百年啊,那是什麼概念?


 

 修行之路,越往後越缺時間。理論上來說,修為越高活得越長,但多少高人被卡在某一關無法突破,然後活生生老死?


 

 若是有了長生石,多了一百年的壽命,簡直是天大的機遇,一百年太重要了!


 

 所有人都沉默了,每個人都想要長生石,不過大家剛才還是朋友,現在拉不下臉搶奪。


 

 夏瑤都沒有出手,臉色有些遲疑。


 

 一顆這麼小的長生石,不夠大家分啊。若是如磨盤大小,一人分一塊也就算了。


 

 沉默中,忽地有一道恐怖的黑氣從坑上襲來,快若閃電,而後化作一隻大手,一把抓走了長生石!


 

 我們都吃了一驚,看向坑上。


 

 只見那里站著兩個人,一個是麒麟子,另一個卻是個穿著黑袍的長發中年人,一身黑氣十分可怕,宛如地獄惡鬼。


 

 正是他的黑氣化作大手,一把抓走了長生石。


 

 “不錯,一百年的陽壽可以乾很多事了。”長發中年人打量著手裡的長生石,聲音宛如夜梟,讓人不適。


 

 麒麟子則狂笑:“哈哈哈,你們是傻了嗎?故意等著我們回來收長生石?”


 

 眾人臉色慘變,完了。


 

 我皺眉,這麒麟子回來得也太快了,難道有鬼尊就在閩西?


 

 這下麻煩了,長生石落入鬼尊手裡,誰能搶回來?


 

 夏瑤冷聲開口:“擎陽尊者?長生石不屬於你,請不要激怒屍衣。”


 

 “屍衣?”擎陽尊者甩開長發,陰沉的目光看下來,鎖定了夏瑤,隨即露出怪笑:“好漂亮的女人,真想拿來煉屍邪。”


 

 “大膽!”一眾白衣女子呵斥,驚怒交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