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金掠空而去,宛如一個傳奇。


 

 眾人無不注視著它的背影,激動、感激、難以置信,就連夏瑤都有些失態了。


 

 那可是龍啊。


 

 “簡直跟做夢一樣,我們竟然被一條龍救了!”高邪冰聲音有點抖,興奮勁兒還沒過去。


 

 “擎陽尊者說那是金蠶化龍,屬於苗疆的禁忌存在。”公輸良也開口,眼睛發亮,“太神了!”


 

 “如果我沒看錯,那是三轉金蠶,背後的主人必定活了一百五十年以上了,絕對是當世高人。”夏瑤分析道,她見多識廣,竟看出是三轉金蠶。


 

 “夏瑤聖女,你以前見過金蠶龍?”眾人不由好奇。


 

 我也看向夏瑤。


 

 她搖搖頭:“我派內書籍眾多,我在書上見過金蠶蠱化龍的圖像,不過只有五轉的。三轉生角,四轉生爪,五轉也才二爪。”


 

 眾人聽得嘖嘖稱奇,我也記下了,畢竟這種秘辛可是很難聽到的。


 

 大金四轉生爪,五轉二爪,那六轉應該三爪,七轉四爪,八轉就是五爪金龍了。


 

 那九轉了?金蠶九變,終極形態是啥?


 

 我陷入了沉思,結果夏瑤朝我道:“這位公子,此番你也出了不少力,我們也該感謝你。長生石被前輩高人取走了,望你不要生氣。”


 

 我愣了一下,這話讓我沒轉過彎來。


 

 王東偷笑一聲,大義凌然道:“沒事沒事,我們李哥一切隨緣,長生石跟李哥有緣無分啊。”


 

 夏瑤嗯了一聲,看看四周道:“先救人吧,很多人中邪了,擎陽尊者的惡鬼太強大了。”


 

 我們本就不剩多少人了,這會兒半數人又中了邪,慘不忍睹。


 

 遭此大難,大家也有了朋友的感覺,自然得救人。


 

 我們就背起傷員,爬上了坑,就地治療傷員。


 

 夏瑤傷勢也很重,她選了一個空地,由白衣女子們圍著,她自己療傷,眾人都不敢打擾。


 

 高邪冰和公輸良等高人則治療其餘人,大夥都挺熱乎的。


 

 王東最熱乎,他這裡跑那裡跑,抓著手機要微信,每個人都加一下,方便日後抱大腿。


 

 我心頭好笑,眼看大家治療得差不多了,我也坐下療傷。


 

 我有點內傷,畢竟深入地底三十丈,直面陽氣,被烤得很難受。


 

 等我清醒過來,眾人也好得七七八八了,三五成群地紮堆聊天,交流心得,彷彿野營似的。


 

 這在修行界可是難得一見啊。


 

 高邪冰見我醒了,忙過來笑道:“兄台,大夥都在等你,你是我們的恩人,你不醒大家不走。”


 

 是麼?


 

 正道人士就是講究啊。


 

 我哈哈一笑:“客氣了,我沒事了,時候也不早了,大概該散就散吧。”


 

 我說著尋找王東,結果他竟然蹲在夏瑤那邊,跟一行白衣女子聊天,聊得十分熱切。


 

 夏瑤偶爾也會說兩句,甚至還會笑,實在是傾國傾城。


 

 大夥都有意無意偷看夏瑤,個個搞起了暗戀。


 

 夏瑤這時看向我,見我醒了不由站了起來,徑直過來。


 

 一群人都不聊天了,看著夏瑤。


 

 夏瑤過來和善道:“這位公子,你醒了就好了,我們也該走了,我還沒請教你高姓大名。”


 

 “李十一。”我答道,而四周眾人羨慕妒忌恨啊。


 

 夏瑤嗯了一聲:“我記住了,李十一,有緣再見。”


 

 她就此離去,領著一群白衣女子入山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