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金吃飽喝足,又跟我玩了一會兒,可算是回我體內了。


 

 我則打量長生石,它已經沒有靈智了,畢竟陰陽碰撞大爆炸,把它給炸慘了。


 

 它就是一枚石芯,相當於怪物的心臟,怪物已死,留下了心臟。


 

 心臟是最重要的,它吸收了一兩千活人的陽氣,紅色的表面上時不時浮現光芒—活人陽氣掙扎不脫,被長生石死死困住。


 

 “你可真是個不詳的寶貝。”我自語,收起長生石,回盈江鎮。


 

 也才到鎮口,任高飛等人迎接過來,迫不及待道:“李大師,您要動手了?招魂鈴已經備好了,羊水的話,醫院馬上送來,有兩個孕婦正好生孩子。”


 

 “有錢就是好啊。”王東在旁邊感慨了一句,沒想到小小一個鎮子上,竟然輕易弄到了羊水。


 

 任高飛等人的運氣不錯。


 

 我不耽誤時間,長生石已經到手,一兩千活人的陽氣就在我手上,該把它們釋放了。


 

 回到賓館,我坐在了房間的西北角,這裡是乾位,是至陽之位。


 

 我在地上鋪上了黃紙,撒上了硃砂,並不作符。


 

 眾人緊張看我,我倒是輕鬆,閉目養神,等羊水來。


 

 也沒多久,兩個女人抬著一個小盆過來了,裡面的正是新鮮的羊水,不多,但浸泡長生石足夠了。


 

 我接過羊水,放在了乾位,而後將長生石取出,泡入了盆中。


 

 “李哥,這可是寶貝啊,就這麼泡羊水?會不會泡壞?”王東急了,他可是個愛寶貝的人。


 

 “放心,它沒那麼脆弱。”我笑笑。


 

 蘇小笠好奇詢問:“李大師,為什麼要泡羊水啊?”


 

 “羊水可以營造出母親肚子裡的感覺,是所有生命的源頭。這一兩千活人的陽氣雖然沒有意識,但有本能。浸泡羊水,它們會動的。”我解釋了一下,注視著盆裡的長生石。


 

 幾乎肉眼可見,石頭冒起了水泡,一絲絲陽氣動了。


 

 不出我所料!


 

 我當即抓起招魂鈴,默念招魂咒,一下一下地晃動著鈴鐺。


 

 招魂鈴清脆地響著,而盆裡,水泡越來越多,長生石表面全是水泡,水面彷彿沸騰了一樣,十分詭異。


 

 任高飛他們作為普通人,當即嚇得不輕,還得王東安撫他們。


 

 我不理外界,看水泡差不多了,直接單手畫符,畫了一道陽符。


 

 普普通通的陽符,我先將陽符在水里一泡,然後朝著窗外一拋。


 

 頓時,陽符化作白光,灑向四面八方。


 

 幾乎同時,水盆裡徹底沸騰了,受到陽符的指引,一兩千人的陽氣全都鑽了出來。


 

 它們脫離了長生石,脫離了羊水,朝著窗外飛去。


 

 這是十分奇妙的場面,成百上千的陽氣,宛如飛鳥一般,飛向各個方向,不知所踪。


 

 任高飛他們看不見陽氣,但看見水盆漸漸平息了,最後,一切恢復了原樣。


 

 我取出長生石,直接用清水洗乾淨了。


 

 再仔細看上面,陽氣基本走光了,但還有二十幾道徘徊著,漫無目的地依附著,彷彿成了長生石的奴隸。


 

 “李大師,成了?”任高飛忍不住開口,他太心急了。


 

 我點頭:“除了已經物理死亡的人,其餘人的陽氣都回去了。”


 

 人死不能複生,塌方死亡的二十幾人,已經無法活過來了。


 

 任高飛大喜過望,迫不及待想確認,但還是忍住,問道:“那物理死亡的人怎麼辦?他們還待在村子裡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