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讓王東守著雪兒,我回家去取長生石。


 

 雪兒一身陰氣,我打太清氣給她反而催動她化蛇,打金光能讓她舒服,說明她需要陽氣來緩解痛苦。


 

 那長生石就有大用了。


 

 也沒多久,我回來了。


 

 王東正緊張地蹲在樓梯下,雪兒則依然痛苦。


 

 我的金剛法相可無法完全治愈她。


 

 “抱著這石頭。”我跑過去將長生石塞入雪兒懷裡,她立刻舒服了,不由抱得緊緊的。


 

 很快,她身形開始舒展,手腳分開,腰肢復原,脊椎也挺直了。


 

 大概三刻鐘後,她完全正常了,身上的粘液都蒸發了,五官也長得不錯,還有股貴氣,看起來是個富家小姐。


 

 王東開口:“真的是你,雪兒!”


 

 雪兒臉色悲苦,低著頭不說話,復原了也不覺得開心。


 

 “雪兒,你給我解釋一下,為什麼在我家,還有上次為什麼吸了我的青龍靈氣。”王東想罵雪兒,但又有點怕她。


 

 雪兒抬頭,竟是雙眼含淚,楚楚可憐。


 

 王東立刻心軟,皺著大胖臉道:“別哭了,你說清楚,我可以原諒你。”


 

 “不是我吸的,我也是半夜驚醒發現鬼蛟在吸你的氣,我就趕緊走了,不然……”雪兒說著落淚,又委屈又痛苦。


 

 我挑眉,鬼蛟?


 

 “啥玩意兒鬼蛟?”王東不懂,將信將疑。


 

 雪兒遲疑了一下,忽地將長生石放下,然後背對我們。


 

 我們正疑惑,她徑直將衣服解開,露出雪白的後背來。


 

 這還不止,她把褲子也解開了,露出大腿來。


 

 我們一看,都吃了一驚。


 

 從她的小腿到肩膀,竟依附著一條漆黑的蛟,像極了慕容海的陰蛇,十分駭人。


 

 “邪龍紋身?”王東驚道。


 

 “不是紋身,是鬼蛟,從我太爺爺開始,一代代傳下來,每一代人都活不過五十歲。”雪兒解釋,又在哭了。


 

 “你先穿好衣服,待會再說。”我開口,示意王東也別問了,這事邪門,雪兒情緒也不穩定。


 

 王東就不問了,猶豫著道:“你先下來,我倒杯茶給你喝。”


 

 雪兒聽話地下來了,走路方式不太自然,似乎還沒完全恢復成人。


 

 我們三人坐下,雪兒喝了好幾杯茶,可算是止住了眼淚,然後抱著長生石不放,氣色紅潤了。


 

 王東就問:“你把事情一五一十說清楚,包括你的來歷,鬼蛟的來歷。”


 

 雪兒嗯了一聲,開始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