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又失戀了。


 

 這犢子見一個愛一個,失戀已經成常態了。


 

 我才懶得安慰他,坐等秦雪兒帶她父母過來。


 

 大概一小時後,秦雪兒回來了,她帶著一對中年夫婦,三人情緒都不太穩定,似乎起了爭執,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歡喜。


 

 王東遠遠一看就詫異道:“李哥,他們表情不太對啊,找到救星了不該高興的嗎?”


 

 我心下也疑惑,說過去看看。


 

 我們走了過去,跟秦雪兒三人碰面了。


 

 秦父秦母皺眉打量我和王東,都露出排斥的神色來。


 

 秦雪兒則遲疑地介紹起來:“爸媽,這兩位就是我說的高人,如果沒有他們,我已經活生生痛死了。”


 

 秦父表情都不變一下,秦母也只是輕飄飄地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王東有點不爽,怪聲怪氣道:“二位不太開心啊,敢情我們不該救你們女兒?”


 

 秦父終於開口,不咸不淡地道謝:“感謝二位緩解了我女兒的痛苦,不過我已經找到了另外的高人,直接祛除了我的鬼蛟,所以我要立刻帶女兒回去祛蛟。”


 

 我挑眉,原來是找到了另外的高人,難怪對我不咸不淡的。


 

 那個高人還直接把秦父的鬼蛟給祛除了,他自然是深信不疑。


 

 秦母也道:“謝謝你們了,不過海大師在等我們,我們必須立刻回秦南了。你們要多少酬勞直接說吧,沒有你們我女兒的確很痛苦。”


 

 她語氣冷淡,感覺把我們當成討債的了。


 

 王東不由怒了,秦雪兒也氣惱道:“媽,他們真不是騙子,就算你們找到了另外的大師,也不能這樣對待他們!”


 

 “雪兒,你懂什麼?從你太爺爺開始,我們家族找了多少高人了?能緩解痛苦的多了去了。但能完全祛除鬼蛟的只有海大師,我們只信他,你趕緊跟我們回去!”秦父加重了語氣,不願意逗留。


 

 我估計要不是秦雪兒一定要回來,他肯定早就拉女兒回秦南了。


 

 我不語,掃了秦父一眼,他的名字好像叫秦志遠,秦雪兒之前說過的。


 

 秦志遠這人面相普通,命格普通,運勢也普通,屬於“三無”人員,一生最多小康,若進體制內,也混不到上層。


 

 他能成為秦南首富,鬼蛟擁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鬼蛟的報恩太強了,秦志遠此刻身上都湧動著一股貴氣,他是大富大貴之人,跟他本人的命格是相違背的。


 

 我心裡有了一番計較,既然貴氣還在,那就說明鬼蛟沒有被祛除,秦志遠被海大師騙了。


 

 我再看秦志遠的父母宮,他的父母宮比較塌,而且呈灰白色,相當的惹眼,而此時灰白之中還有一絲赤紅,這說明他父母有血光之災。


 

 “秦雪兒,你家每一代都活不過五十歲,這麼說來你爺爺已經去世了對吧?”我開口,問得有些突兀。


 

 “對,爺爺五十歲就去世了,奶奶十年前也隨他去了,兩人葬在了一起。”秦雪兒有些低落道。


 

 秦志遠皺眉:“你問我父母做什麼?這是我家的私事。”


 

 “只是善意提醒,你父母雖然已經去世了,但最近卻有血光之災。對於亡者而言,血光之災不外乎曝屍荒野,多注意一下祖墳吧。”我平靜道。


 

 秦志遠勃然大怒,呵斥道:“你怎麼說話的!我們不找你治病你就咀咒我父母?”


 

 “不可理喻,看你這幅打扮就不像大師,還說這麼惡毒的話,歹毒!”秦母也罵了起來。


 

 秦雪兒則呆住了,有點無法接受我的話。


 

 我聳聳肩繼續提醒:“還有,秦志遠你的貴氣仍在,說明鬼蛟未除。不過,那位海大師的手段多少會影響鬼蛟,你們最近有可能破財,生意少做吧,畢竟鬼蛟幫不了你了。”


 

 “放屁!”秦志遠氣炸,“你知道我為什麼排斥你嗎?因為你竟然說鬼蛟不是報仇而是報恩,簡直一派胡言,我巴不得鬼蛟死,它算什麼報恩!”


 

 秦雪兒見狀趕忙攔住:“爸,別生氣,我們走,我跟你回去行了吧。”


 

 “哼,窮山惡水出刁民!”秦志遠又罵了一聲,一手拉著秦雪兒一手拉著他老婆,頭也不回地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