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蘊五臟符起作用了,護住了秦雪兒的全身,金光熠熠!


 

 鬼蛟受到衝擊,一下子就平靜了,它破體而出的勢頭被打斷了!


 

 慕容海震怒,我則趁機進攻,五重御雷訣轟下,直奔慕容海而去。


 

 他怒哼一聲,身上湧現大片青光,手掌向上一揮,青光化作屏障,抵擋住了五重雷訣。


 

 “你以為這樣就能干擾我嗎?我看是你的蘊五臟符厲害還是我的豢龍符厲害!”慕容海已經看出了秦雪兒體內的情況,他一邊抵擋我的進攻,一邊撫摸秦雪兒的後背,不斷湧入青光。


 

 秦雪兒本已舒緩,但被慕容海一摸,後背再次臌脹,她痛得嘔血。


 

 我臉色發冷,慕容海是個高手,我的蘊五臟符擋不了多久。


 

 “金剛杵!”我爆喝一聲,五層金剛法相打出,半空出現了一枚龐大的金剛杵,如定海神針一樣,一沖而下!


 

 空氣都被刺破了,金剛杵不可阻擋,瞬間撕裂了慕容海的青光屏障。


 

 他身體一滯,迅速打開青布袋,取出一本符書。


 

 符書翻飛,一張張符籙飛了起來,慕容海大喝:“給我擋!”


 

 頃刻間,那些符籙化作金甲,僵硬無比,一張張層層疊疊,擋住了金剛杵!


 

 “哐哐哐!”金戈之音不絕於耳,金剛杵出現了無數道裂縫,根本無法突破金甲符文!


 

 “我看你怎麼阻止我!”慕容海狂笑,指尖躍動間,秦雪兒五臟的金光開始暗淡了,蘊五臟符正被破解。


 

 慕容海的修為太強了,恐怕比我高了一個境界!


 

 “兩儀四象!”我盤腿而坐,雙手掐指決,迅速構建兩儀圖。


 

 這是我最拿手的陣法,此刻施展,用來鎮壓慕容海!


 

 他身俱邪氣,可以被鎮壓!


 

 轟!氣流震盪中,兩儀圖如泰山壓頂,連通四象鎮邪符後,朝著慕容海狂壓下去!


 

 這還不止,我勾動五行地氣,匯入兩儀四象陣,極限施壓!


 

 整個山谷的氣流都激蕩了起來,一具具動物屍骸被氣流撞碎,五行地氣盡數匯入兩儀圖,黑白氣息讓人震顫。


 

 慕容海抬頭看著下壓的兩儀陣,陰沉道:“來得好,你算是個合格的對手!”


 

 他依舊單手對陣,指尖朝天一指,他的青布袋無風自動,隨後打開,一本本書籍飛了出來,宛如飛鳥一樣圍繞著他頭頂。


 

 而後,萬丈青光爆發,如大地長出了雙手,將天都撐了起來!


 

 兩儀四象陣當即無法下壓了,我感受到了極大的阻力。


 

 我的陣法如泰山,慕容海的符籙則如撐天柱!


 

 不過他要豢龍,只能單手對付我,因為也並不輕鬆,我們兩人僵持不下,盡皆冷汗長流。


 

 “李哥,咋辦?我衝過去?”王東在旁邊急道,他六神無主。


 

 我不語,只是搖頭,示意他別加入戰場,否則他會被瞬間攪碎。


 

 慕容海身後,秦志遠和秦母瑟瑟發抖臉色蒼白,退到了懸崖腳下,難以置信地看著我和慕容海的對決。


 

 慕容海一言不發,單手上撐,以符書青光撐著兩儀陣,他另一隻手一直在動,撫摸秦雪兒後背上的鬼蛟。


 

 鬼蛟早已無法平靜了,它激烈蠕動掙扎,秦雪兒慘叫著,後背的皮膚正在開裂。


 

 蘊五臟符幾乎失效,鬼蛟又將衝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