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鬼蛟成了,鬼蛟成了!”慕容海狀若癲狂,笑得嘶聲力竭,面目十分可怕。


 

 我收回太清氣,退出數步,凝重地盯著天空上的鬼蛟。


 

 它長達數十米,粗大如柱子,渾身都是漆黑的鱗片,腦袋還是倒三角形的,它的前身是一條毒蛇!


 

 它依附秦家是化蛟報恩,可現在被豢龍符飼養,已經完全變成慕容海的陰獸了。


 

 “李哥,雪兒死了!”王東雙目發紅,怒不可遏。


 

 秦雪兒的確死了,正是因為她死了,鬼蛟失去了報恩的對象,才徹底被豢龍符掌控。


 

 再看秦志遠,他失聲痛哭,不斷往後爬,嘴上說著對不起對不起,跟瘋子沒什麼區別。


 

 我內心驚怒,這個秦志遠簡直不是人!


 

 可此刻無暇收拾他,鬼蛟出世,麻煩大了!


 

 “哈哈哈,我的鬼蛟,真棒。”慕容海昂首看天,欣賞著鬼蛟的英姿,隨後朝我一指:“吃了他!”


 

 “吼!”鬼蛟血紅的眸子直勾勾盯著我,隨即遊龍般衝來,令人心肝顫栗。


 

 鬼蛟比當初的陰蛇強大了不止兩倍!


 

 王東嚇得往後跑,根本不敢直視鬼蛟。


 

 我也被逼入了絕境,哪怕明知道慕容海的鎖龍符等著大金,我也得一試。


 

 喉嚨一鼓,我猛地一喝:“大金!”


 

 “嗷!”金光燦燦的魂體沖天而起,比鬼蛟還要龐大一圈,遮天蔽日!


 

 一蛟一龍碰面!


 

 鬼蛟不愧是鬼蛟,它完全沒有畏懼,反而興奮起來,要挑戰龍的威嚴。


 

 黑氣漫天中,鬼蛟吐著信子,掠過長空,跟大金轟擊在了一起!


 

 大金咆哮,金色的鱗片一塊塊繃緊,身軀纏繞在鬼蛟身上,一口龍息徑直噴向鬼蛟的三角頭!


 

 鬼蛟急速一躲,身軀同樣纏繞在大金身上,結實的蛟尾抽向大金的逆鱗處!


 

 大金一個側身躲開,張口就咬鬼蛟的七寸。


 

 雙方招招致命,打得不可開交,天空中全是怒吼,宛如平地驚雷,震得我們耳膜劇痛。


 

 我無暇多看天上的戰鬥,必須緊盯著慕容海,我得提防他的鎖龍符。


 

 但他愉悅看著天空,完全沒有動用鎖龍符,似乎想看看鬼蛟的真實實力。


 

 天上,一蛟一龍打得難分難解,勢均力敵。


 

 但大金畢竟是真龍,它的金色鱗片遠勝鬼蛟的黑色鱗片,況且大金有龍角!


 

 戰鬥進入了白熱化後,大金終於抓住了機會,龍角一頂,將鬼蛟的下巴頂穿了。


 

 鬼蛟一聲哀嚎,身軀如鞭,一把將大金抽開,而它自己飛退幾十米,不斷張合著嘴巴,顯然十分痛苦。


 

 慕容海大叫:“鬼蛟,吸陰!”


 

 鬼蛟昂首一吼,從低空掠過,激起了狂暴的大風。


 

 大風將秦雪兒吹開了,露出鎖龍井黑漆漆的洞口來,那是陰獸的鬼門,鬼門之內是陰獸之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