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巫氣!


 

 大金的巫氣!


 

 我狂喜,忍痛坐起來,環顧四周。


 

 慕容海雖然看不見東西了,但他知道鬼蛟沒有攻擊我,不由怒吼:“殺了他,給我殺了他!”


 

 鬼蛟再次俯衝,但靠近了又躲開了,似乎忌憚我。


 

 我知道它在忌憚巫!


 

 巫乃苗疆禁忌,可以說是最可怕的邪,鬼蛟作為邪物,它不得不忌憚巫!


 

 “殺了他,殺了他!”慕容海還在大叫,他臉頰焦黑,血肉模糊,一雙眼睛慘白一片,什麼都看不見。


 

 鬼蛟怒吼連連,卻不敢靠近我。


 

 慕容海急怒,忽地盤腿坐下,指尖掐訣,一本符書從青布袋裡飛出,快速翻動起來。


 

 那不知道那是什麼符書,但此書翻動間,無形的力量就加持在了鬼蛟身上。


 

 慕容海咬牙道:“殺了他!”


 

 鬼蛟發出驚天怒吼,它這次沒有忌憚,全聽慕容海的。


 

 “吼!”龐大的鬼蛟俯衝而下,我瞳孔縮了縮,倒映著鬼蛟的身影越來越近!


 

 若被鬼蛟如此一沖,我當場粉身碎骨!


 

 “大金!”我大喊,我知道它還沒死!


 

 瞬間,我面前的虛空出現了一道黑色的裂縫,極度不真實。


 

 但那裂縫中,萬丈金光溢出,籠罩了整個峽谷。


 

 鬼蛟一頭撞上裂縫,竟是發出慘嚎,隨即它趕緊轉身逃遁,結果那裂縫擴開,一隻金色的爪子探了出來!


 

 咔地一聲,鬼蛟身軀被爪子抓住,黑色鱗片竟是崩斷了!


 

 它發出極度驚恐的嚎叫,亡命掙扎,可始終掙不脫那隻金爪。


 

 我震驚了,那是金色的龍爪!


 

 “大金!”我狂喜,那裂縫持續擴大,終於,大金的腦袋鑽了出來。


 

 它扭了一下腦袋,回頭看我,一雙眼睛滴溜溜地轉動,十分可愛。


 

 我險些哭出來,我的大金啊!


 

 “嗷!”大金繼續往外鑽,終於一飛沖天,金光耀世!


 

 此刻的它又變大了一圈,金色鱗片更加耀眼,龍角也彷若千錘百煉的絕世寶劍,最重要的是,它生出了一隻爪子。


 

 它有手了!


 

 這是驚天質變,龍無爪如虎無牙,大金擁有了一隻爪子就擁有了最鋒利的武器!


 

 這是四轉金蠶!


 

 慕容海也意識到了不對,他凝視大金的方向,聳動著鼻翼:“這是什麼氣息?發生了什麼?”


 

 那是巫的氣息,巫龍現世了!


 

 我笑了,是我低估了大金,我忘了它是巫龍,是最邪的禁忌!


 

 它入陰獸之塚,哪裡會被吞噬?它是進了後花園,可以飽餐一頓,所有陰獸都會瑟瑟發抖。


 

 這就彷佛孫悟空進了地府一樣,地府再可怕,也不敢招惹孫悟空啊。


 

 大金在陰獸之塚吃飽喝足,反而又一次蛻變了。


 

 長出了爪子說明它四轉了!


 

 我安逸地看大金,大金將鬼蛟當成了玩具,抓在手裡甩來甩去,彷彿甩一條蚯蚓。


 

 大金貪玩,它有了手,肯定要玩個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