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罪人慕容海,你屢屢違背派規,更與你師父行苟且之事,受罰而不自省,還盜取鎖龍符與鎖龍井,當誅!”那群青衣人入谷,為首一個中年人冷漠開口。


 

 中年人修為極高,不苟言笑,看面相就是鐵石心腸之人。


 

 而隨著他的話語響起,山谷中的青光符文無不震顫,如利劍般加速,眨眼將慕容海籠罩了。


 

 慕容海被抓住了!


 

 他並不慌張,更不逃跑,依舊背對眾人坐著,彷彿恭候多時了。


 

 中年人領著一群青衣人走近,個個煞氣沖天,彷彿要審判人世間的罪惡。


 

 我們偷偷看著,都沒有出聲,免得遭了無妄之災。


 

 青衣人也沒發現我們,他們的注意力都在慕容海身上。


 

 慕容海輕嗤:“鴻光上仙,倒是辛苦你奔波兩年,為了抓我受盡了勞頓。”


 

 “慕容海,你既不逃,說明已經認罪了,我即刻抓你回去誅殺,還我青囊派一個朗朗乾坤!”鴻光上仙開口,他就是剛才說話的中年人。


 

 他話落,包圍慕容海的青光符文越發耀眼了,宛如即將合攏的鐵鍊,要將慕容海困住。


 

 慕容海哈哈大笑,儘管模樣狼狽卻依然霸氣:“認罪?我何罪之有?就算有罪,也只有一條對不起師父的罪!”


 

 “還敢狡辯!那諸般小事我姑且不提,單是盜取鎖龍符和鎖龍井就是大罪!”鴻光上仙怒喝,大手凌空一取:“還來!”


 

 頓時,慕容海的青布袋自動打開,一本符書飛出,落入了鴻光上仙的手掌。隨即,那縮小的鎖龍井也飛出,但在碰到鴻光上仙的手掌時忽地爆發了青光,又飛回了慕容海的青布袋。


 

 鴻光上仙驚怒:“你對鎖龍井做了什麼?它認你為主了?”


 

 “那是自然。”慕容海一臉嘲諷,“派內蘊養鎖龍井百年,結果認我為主,真是可惜啊。”


 

 “不可能,你到底用了什麼辦法?收服鎖龍井的秘法只有七上仙才知道……難道是靈薇上仙告訴你的?”鴻光上仙質問,逼到了慕容海身後。


 

 慕容海身體一顫,對“靈薇上仙”這四個字有很大的反應。


 

 “我自己偷聽的,無人告訴我。”慕容海冷淡開口。


 

 “自己偷聽的?你當我是傻子嗎?靈薇上仙真是青囊之恥,不僅跟徒弟苟且,還洩露派內機密……”


 

 “閉嘴!”慕容海勃然大怒,一下子站了起來,瞎了的雙眼死死盯著鴻光上仙。


 

 他這模樣有些瘆人,鴻光上仙冷不丁一驚,隨即嗤笑:“看看你這樣子,瞎眼爛臉,死到臨頭還要維護你師父?你師父身為尊者,卻跟你這個徒弟纏綿,說出去不怕人笑話!”


 

 慕容海嘴唇哆嗦,捏拳一言不發。


 

 鴻光上仙繼續道:“你師父已經認罪,是她勾引你,簡直是一個蕩婦,該殺!”


 

 “閉嘴!”慕容海忽地發狂,一身青光爆出,沖向鴻光上仙。


 

 然而,他四周都是符文,將他死死困住,他根本沖不出。


 

 鴻光上仙冷笑:“有損青囊顏面的,都該殺!你師父作為上仙,掌教不殺她,但她自廢修為,已經變成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再不復容顏了!”


 

 鴻光上仙有意羞辱刺激慕容海,故意說這些話。


 

 慕容海徹底失控,狂暴地吼叫,瞎了的雙目中竟流出了血淚!


 

 隨後他一把取出鎖龍井,朝著上空一拋:“我殺了你們!”


 

 那鎖龍井迅速變大,卻是井口朝下,打開了一個深不見底的鬼門!


 

 一時間陰風怒號,無數陰獸在鬼門中咆哮,可怕的陰氣沖撞整個山谷,一堆堆動物骸骨化作了粉末。


 

 我們三人也受到了衝撞,人仰馬翻,幸好躲得林子深,不然肯定會被發現。


 

 鴻光上仙吃了一驚,忙從自己的青布袋裡取出一本書,手指連彈,打出了一道道符文。


 

 似有佛祖之手打下,山谷裡的陰氣頓時一滯,被死死壓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