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厲害的梵音!”我心有餘悸,要不是提前準備了金鈸對抗梵音,我就中招了!


 

 這是我第一次對付“佛”,經驗不夠,差點送人頭了。


 

 “李哥你真是嚇死我們了,出師未捷身先死啊。”王東擦汗,他也嚇慘了,怕我掉下去。


 

 我穩穩神一笑:“無妨,這次大意了,再來。”


 

 “還要來啊?”王東慫不拉幾啊,其餘幾人也憂心忡忡,怕我再中招了。


 

 我很自信不會中招了,這次我來個金鐘罩,看梵音怎麼蠱惑我。


 

 我再次坐下,一邊運轉金剛法相一邊道:“我得鎖定惡佛的位置才行,不然黃埔河這麼大,我們要收拾它可太難了。”


 

 “我們全部站在李大師半米之內,只要李大師一動,我們就摁住他。”古望龍提議,一群人都點頭,王東還提著金鈸對著我耳朵,隨時震我。


 

 我哭笑不得,但也不拒絕,免得他們憂慮。


 

 幾人幾乎貼著我站著了,我也不在意,坐著開啟金剛法相,令得金光遍布在了每一寸肌膚和七竅。


 

 我整個人都變成了金色,看得郭恆和衛婉目瞪口呆。


 

 輕輕吸一口氣,我再次閉眼,通靈耳竅。


 

 頓時,那悅耳的梵音再次響起,宛如有三千佛陀在誦經,令人身心愉悅。


 

 不得不說,這太美妙了,任何人都難以抗拒。


 

 但我有過一次經驗了,而且我料定那是惡佛,既然是惡佛,那它的梵音就不是真正的佛法妙音,它是盜版的!


 

 果不其然,片刻後我就感覺有點刺耳了,那梵音之中隱藏著惡鬼之音,令人心神混亂,神光不適。


 

 我又一次看到了要跳樓的少女,但體內金光一轉,那少女就消失了。


 

 又是幻覺!


 

 我冷哼一聲,耳竅大開,一寸寸地確定梵音的來源地。


 

 我的耳朵彷彿變成了接收器,而我的意識彷彿包裹了黃埔河畔這一帶,閉著眼睛都能看見河水的流動。


 

 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在觀想河畔了,基本確定梵音來自東北方的河流段。


 

 我繼續觀想,一步步靠近,耳朵彷彿貼在了河面上。


 

 但猛然間,所有梵音一縮,而後化作地獄惡鬼之音,朝我耳朵悍然一吼!


 

 我身體巨顫,痛得睜開了眼睛,而雙耳之中流出了鮮血。


 

 那惡佛察覺到被人觀想了,竟是震破了我的通靈耳竅!


 

 “李哥!”王東驚呼,舉起雙鈸猛地一敲,震得我頭都暈了。


 

 我趕緊抬手:“沒事,別敲了!”


 

 王東這才停下,驚疑不定地看我耳朵。


 

 其餘幾人也心驚:“李大師,你耳朵流血了。”


 

 我打出太清氣治療,盯著東北方的黃埔河流段,那裡十分寬闊,波光粼粼的,河底恐怕也很深。


 

 “惡佛察覺到我在找它了,直接反撲一口。”我起身指了指我鎖定的河流段,“它大概在那一帶水域,範圍不會超過百米。”


 

 百米之內,必有惡佛。


 

 但百米範圍對於河流而言實在太大了,就算找打撈隊來撈也未必能撈出惡佛。


 

 而且我們不知道它具體是什麼形態。


 

 “李哥,一百米也太寬了,這怎麼找?我們要下水嗎?”王東又慫了,生怕下水。


 

 “不能下水,下水就是送死,不過可以送一顆炸彈下去,把它給炸出來!”我已經有了辦法。


 

 眾人都懵圈,古望龍問:“李大師,惡佛又不是魚,怎麼炸?炸彈對邪祟有效嗎?”


 

 “無效,我用的不是真的炸彈。”我神秘兮兮一笑,有了點惡趣味,炸魚炸牛糞這些把戲,哪個男人不喜歡啊?


 

 幾人面面相覷,實在搞不懂。


 

 我也不解釋,因為我怕梵音會偷聽去。


 

 “先休息吧,等高昊然回來了,我們就炸魚。”我揉揉耳朵,已經止住血了。


 

 幾人只好先回去休息,一晚上也睡不安寧,畢竟大家都有點怕惡佛。


 

 翌日下午三點,高昊然終於回來了。


 

 他帶著蘇珊和高雨楓,日夜奔波,可算從東江趕回了魔都。


 

 我們在小區門口等他,他也不必回湯成一品了,現在的大本營在郭恆家。


 

 “老郭,衛夫人,叨擾你們了。”高昊然跟郭恆很熟悉。


 

 郭恆拍拍他肩膀:“老高啊,不用多說了,我女兒死了,你女兒不能死。李大師已經有了計劃,我們等著報仇雪恨!”


 

 高昊然看我,再一次握住我的手:“李大師,我只能指望你了,不知道你有什麼好計劃?”


 

 他無比期待。


 

 蘇珊也緊張看我,高雨楓倒是打盹,很是疲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