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紙人和西瓜摔下樓去,砸了個稀巴爛!


 

 高昊然和蘇珊嚎啕大哭,雖然是裝的,但哭聲好歹是傳出去了。


 

 惡佛必定聽得見!


 

 我耳竅通靈,觀想樓下破碎的紙人,能聽見那裡梵音大作,宛如一雙大手,正在抓紙人的陰陽氣。


 

 紙人蘊含高雨楓的陰陽氣,還沾染了少女百氣,又被我用術法偽裝成了真人,惡佛是很難分辨的。


 

 加上高昊然和蘇珊哭得慘烈,彷彿真的死了女兒一樣。


 

 惡佛斷然不會懷疑!


 

 果不其然,梵音驟然一收,朝著河面回攏。在我的天眼凝視下,我看見一點點淡淡的金光被抓入了河面。


 

 那是金剛神種,跟陰陽氣融合在一起,被惡佛抓入河去了!


 

 惡佛吸收少女百氣,連帶著金剛神種也吸收了。


 

 我冷笑一聲,這炸彈算是埋下了。


 

 “它在那裡,我已經確定方位了,走!”我揮手,下樓去,我要近距離引爆金剛神種,看看能不能把惡佛一舉收拾了。


 

 眾人連忙跟著我下樓,高昊然和蘇珊也不哭了。


 

 一幫人迅速下樓,在我的帶領下跑到了黃埔河畔。


 

 我再次確定方位,來到了岸邊的欄杆前,盯著水面看。


 

 這裡也是繁華的路段,河岸上都是欄杆,還有供行人走動的過道,而我們後方是大馬路,馬路旁邊是一家五星級酒店。


 

 “李大師,惡佛在哪裡?”眾人詢問,有些不安。


 

 我手指一指,筆直地指著離岸二十米左右的水面:“就在那裡,跟我們一條直線的,不遠。”


 

 眾人緊張,也憤怒了起來,找到了惡佛的位置就想報仇了。


 

 “李大師,你埋下了炸彈?可以炸死惡佛嗎?”郭恆迫不及待,他想盡快給女兒報仇。


 

 我示意別急,隨後盤腿坐下,仔細感應著金剛神種的氣息。


 

 它就在水底的黑暗中,我觀想一番,感覺它在某個東西的體內,被完全吸收了。


 

 這再好不過了,我雙手掐指決,湧起了道道金光。


 

 隨後我凌空一指,金光化作線條,漫入了水底。


 

 這是不可見的金光,屬於引線。


 

 金光入水底,是無形之氣,一下子跟金剛神種連通了。


 

 我沒有片刻猶豫,厲聲一喝:“爆!”


 

 嘭地一聲,那水面翻湧,水底顯然發生了大爆炸,漆黑的河底甚至亮了一下,令得眾人一驚。


 

 “李大師,炸死它了?”眾人急不可耐,眼巴巴望著水面。


 

 我正要說話,不料水面忽地翻湧出了無數金光,竟比我的金光還要強盛幾分!


 

 金光宛如噴泉,一下子漫上了半空,隨後迅速擴散,朝著岸邊撲來。


 

 我暗想不妙,惡佛怒了,要攻擊我們。


 

 我自己倒是不怕,但高昊然他們全是普通人,哪裡擋得住攻擊?


 

 “快跑!”我起身叫道,打出守靈符,護住每個人的神光心脈。


 

 眾人也不是傻子,看見金光翻湧,趕緊轉身跑。


 

 然而才跑兩步,四周一切都變成了金色,萬物都靜止了。


 

 我們彷彿站在一個死寂的空間裡一樣。


 

 鬼蜮!


 

 佛光鬼蜮!


 

 眾人大驚失色,眼球刺痛,根本找不到路了。


 

 王東大叫:“李哥,這啥玩意兒?我們被包圍了?”


 

 “惡佛不簡單,被困水里還能展開鬼蜮,我們走不出去了。”鬼蜮之中就彷佛鬼打牆,越走越浪費精力。


 

 不能亂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