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怕是不妥,舍利子是聞名天下的珍寶,我廢了這麼大的勁兒,總得爭取一下吧?”我冷淡道。


 

 所有人臉色一變,隨即幸災樂禍起來。


 

 剛才那個被吳昊天打了耳光的老者呵斥:“小子,要不是我們小姐才到,你以為有你出手的份嗎?你真以為只有你才能重創惡佛?”


 

 “天叔,退下。”宮二皺眉道,天叔不情不願地退下了,他這老頭脾氣還挺大。


 

 我依舊淡然:“我不喜歡幫人打工。”


 

 “就是,打工不可能打工的,這輩子都不可能打工的!”王東出聲,“不過大家都是文明人,沒必要爭吵。要不宮二小姐加個微信吧,我們慢慢談,反正現在也半夜了,不方便找寶貝。”


 

 王東這犢子,又看上宮二小姐了。


 

 宮二小姐也很淡然,掃了一眼黃埔河:“雖然是半夜了,但要找寶貝還是很方便的。我現在就找,諸位不介意吧?”


 

 “不介意不介意。”眾人開口,十分恭維,玄空派的那個少主都露出了幾分諂笑。


 

 他的氣度比澤星君差遠了,可惜了。


 

 見眾人都不介意,宮二小姐就直接忽視我,她看似很客氣,實際上是個強勢的女人,不願意浪費口舌—我不打工,她乾脆就無視我。


 

 我也不出聲,倒向看看這北地宮家有什麼本事。


 

 宮二小姐徑直走到了岸邊,她注視著寬闊的黃埔河,半響沒動。


 

 眾人都在後面看著,一片安靜。


 

 終於,宮二小姐動手了,她雙手緩緩抬起,而四周的五行氣息在瘋狂捲動。


 

 我當即驚詫,好強的控氣手法,這一帶的五行之氣盡在宮二小姐的掌控之中!


 

 而她雙手翻飛,不斷地掐出各種指決,隨後朝著江面一拍。


 

 頓時,夜空呼嘯,那江面上出現了無數雙秀手,佔據了各個方位,隨後探入水底,宛如探囊取物!


 

 這太精妙了!


 

 風水術法,大多跟山和水有關,山指的是脈,水指的是氣。宮二小姐就是用“氣”的登峰造極之人物。


 

 我看那江面的手掌,全是五行之氣構造的,擺出各種姿勢和動作,深入河底,那惡佛所在的水域全都被手掌掌控了!


 

 “宮家六十四手風水術,名不虛傳!”不少人讚嘆,看呆了。


 

 王東縮頭:“李哥,這些巴掌這麼大,拍過來不得把我們排出屎啊?”


 

 我不理王東,專注看六十四手。


 

 也就片刻,宮二小姐雙手一提,口中道:“找到了!”


 

 只見水中五行之氣翻湧,一個碩大的手掌托著一尊古佛浮出了水面。


 

 所有人都驚了,瞪大眼睛看著那古佛。


 

 我不由暗嘆,這六十四手也太逆天了,那麼深的河底,它直接把一尊古佛給撈了出來。


 

 這是以氣御物,極其高深!


 

 我看那古佛,它有一人高,通體銅製,雙手合十,神色虔誠。


 

 但它的面目很怪,竟然一半為佛面一半為鬼面。佛面慈眉善目,鬼面駭人可怖。


 

 “鬼面佛!”有人驚道。


 

 “鬼面佛是最詭異的佛,一半代表善念,一半代表惡念,可以說是一念成佛一念成魔!”有老者解釋。


 

 宮二小姐不理外界,她緩緩擺動手指,那江面的手掌托著鬼面佛緩緩靠岸。


 

 鬼面佛濕漉漉的,面對著我們,雙眼一金一黑,看著不舒服。


 

 但眾人還是很激動,鬼面佛出世了,舍利子可能就在它體內藏著!


 

 然而,在即將靠岸之時,鬼面佛忽地轉了個身,背對著我們。


 

 全部人都一怔,包括宮二小姐。她臉色微變,似乎察覺到了不妙。


 

 而我看見了鬼面佛背上的三個佛印。


 

 無畏印、降魔印、禪定印!


 

 三個佛印,從上到下刻在鬼面佛的銅像背上。前兩個佛印我已經見惡佛使用過了,最後的禪定印它沒有使用過,禪定印是坐禪定心之印,有治愈身體的奇效,也可封印邪魔,令其畫地為牢定心向佛。


 

 三印示人,什麼意思?


 

 不及多想,三印突然齊亮,耀眼的金光刺破了夜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