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叫打工仔?我們就叫打工仔!


 

 重創惡佛後,一幫修行之人就跳出來了,要搶奪勝利的果實。


 

 河底必定有寶貝,看河兩岸的陣仗,比上次在採石場還要誇張,恐怕河底的寶貝遠勝長生石。


 

 那我不能就這麼拱手讓人啊,寶貝誰不愛?


 

 我就跟興奮的高昊然道:“高老闆,你們先別打撈了,回去休息吧,一切聽我指示再說。”


 

 “啊?為什麼?”一群人都愣了,他們正在慶祝勝利呢,結果我不撈了,不該乘勝追擊嗎?


 

 我理解他們的心態,但他們是凡人,不知道這裡已經被修行之人盯上了,這裡其實是戰場了,若撈出寶貝,他們這幫凡人有可能遭受無妄之災。


 

 “惡佛被重創,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害人了,我另有打算,總之一定消滅它,你們先帶女兒回家休息,以後可以睡個安穩覺了。”我安撫道。


 

 眾人面面相覷,最後還是選擇相信我。


 

 “李大師,那一切交給你了,有什麼需要的一定要告訴我們!”郭恆道謝,眾人齊齊彎腰。


 

 隨後,我們靠岸,一群家長帶著女兒歡喜地走了。


 

 古望龍想留下,我也讓他走了。


 

 這下一群凡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和王東兩個風水師了。


 

 王東一臉不忿,同時緊張道:“李哥,兩岸的人都過來了。”


 

 我淡淡一掃,果然很多人在走過來,他們神色各異,假裝是行人,實際上就是修行之人。


 

 “無妨,他們應該是來問話的。”我很淡定,直接在岸邊的長椅上坐下了,王東也索性坐下,等修行之人過來。


 

 下一秒,我眼前一花,旁邊已經坐著一個男人了。


 

 他不過二十多歲,穿著休閒服和運動鞋,一臉輕佻,頭髮還染成紅色的。


 

 他來得突兀,身法太快了。


 

 王東嚇了一跳,揉揉眼盯他。


 

 他翹著二郎腿,打了個招呼:“二位風水師不簡單啊,說吧,那惡佛咋樣了?水下安全了嗎?”


 

 他問話的同時,遠遠近近的修行人都加快了腳步,圍了過來。


 

 氣氛有點凝重,這些人來自不同的門派或者世家,相互間都很警惕。


 

 我掃了一眼,沒看到認識的人,看來公輸良他們這次沒有來奪寶了。


 

 “你是何人?”我問紅頭髮的輕佻男子。


 

 他打著哈欠道:“影魔宗少主,吳昊天。”


 

 他此言一出,四周人群騷動了起來,顯然影魔宗來頭不小。


 

 不過我覺得吳昊天並不強大,他不如麒麟子,修為大概也就本派功法六層吧,我的本派功法都五層巔峰了。


 

 只是吳昊天的身法太詭異了,彷彿閃現似的,對於腳下氣流的運用堪稱出神入化。


 

 “你們呢?不自我介紹一下嗎?”我又看眾人,冷冷淡淡的。


 

 眾人對視,不由笑了起來,笑得挺有優越感的。


 

 “你這個風水師倒是膽大。看你的手法,用降龍羅漢嚇唬惡佛,明顯是民間驅鬼手法,一物降一物。又看你的紅繩繫命,也是很普通的風水術法,你應該只是一個比較專業的風水師,算不得修行之士。”有人分析道。


 

 “民間風水師見了修行之人,不但不謙卑,還要我們自報姓名,有趣。”還有人怪笑。


 

 “你可有功法修習?可突破了第一層?”更有老者從修為上打壓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