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們給我擋住阿修羅,我來打個洞!”我大聲喊道,現在只能跑!


 

 眾人依然震驚於我的手法,實在難以相信我能打破鬼蜮。


 

 但他們別無選擇了,幾十人連忙施法,抵擋阿修羅。


 

 一時間,各種氣息瀰漫,劍雨、氣龍、法器……人人都使出了看家本領,拼命攻擊阿修羅。


 

 阿修羅天生殘缺,它走得很慢,一步步挪過來,面容如惡鬼。


 

 眾人法術傾瀉,僅僅只能滯緩他一絲前進的速度,幾乎毫無卵用。


 

 我顧不得多看,數次醞釀本源太清氣,一次又一次地轟擊鬼蜮一角。


 

 終於,在阿修羅距離我們十餘米的時候,鬼蜮破了一個大窟窿。


 

 一個青年一馬當先地跳出去:“我先!”


 

 結果他跳一截,鬼蜮唰地合攏,將他切成了兩半,一半落在了鬼蜮外,一半落在了鬼蜮內,慘不忍睹。


 

 眾人大驚失色,我也變了臉。


 

 這鬼蜮也太逆天了吧?我好不容易打破一角,結果眨眼間就合攏了?


 

 我回頭看阿修羅,發現他在盯著我,已經鎖定我了。


 

 “破不了鬼蜮,阿修羅太強了!”我叫道,也不敢攻擊鬼蜮了,不然我就成了阿修羅眼中的刺頭了,他第一個宰了我。


 

 “唵嘛呢叭咪吽……放下屠刀,放下屠刀!”阿修羅越來越近了,嘴巴里含糊不清地說著六字大明咒,讓我們全都頭疼難忍。


 

 “完了,全都得死!”眾人悲觀無比,連逃跑的心思都沒有了。


 

 “阿彌陀佛……”不過這時,空一禪師甦醒了,雖然嘴角還在溢血,但他坐起來了。


 

 “空一禪師!”宮二小姐以及不少人都驚喜大叫。


 

 空一禪師虛弱地咳嗦兩聲,也不說話,只是雙手合十,身體表面浮現了炙熱的金光,而眨眼間,金光化作火焰,籠罩了空一禪師整個人。


 

 宮二小姐大驚:“空一禪師,不可!”


 

 我感覺熱浪撲面,而旁邊一個老者驚聲道:“坐化……空一禪師坐化了!”


 

 “阿彌陀佛,我感應到船上有一尊羅漢,諸位可往那裡逃命。”空一禪師在金光火焰中開口,聲音越來越微弱。


 

 我一怔,他說的是觀光船上的降龍羅漢,鬼蜮把觀光船也囊括了。


 

 我們的生路在觀光船上!


 

 只是怎麼過去?前面有阿修羅攔路啊。


 

 “空一禪師!”宮二小姐再次大叫,卻是空一禪師在“融化”,他被金光火焰覆蓋,迅速坐化,肉身變成了白氣,形成了類似霧氣一樣的東西。


 

 而這霧氣迅速蔓延向鬼蜮,令得鬼蜮白茫茫一片,誰也看不見誰了。


 

 “空一禪師坐化了,為我們打掩護!”有人感動道,朝著空一禪師彎腰。


 

 空一禪師已經完全坐化了,他肉身氣化,無盡白霧飄散,而原地連舍利子都沒有出現。


 

 空一禪師並不能形成舍利子,他徹底消亡了。


 

 我心頭都有點震動,這就是佛門高僧嗎?為了掩護我們,不惜坐化?


 

 “走,去船上!”有高人反應了過來,步入了白霧中,消失了。


 

 這裡幾乎誰也看不到誰了,到處都是白茫茫一片,方便大家逃去觀光船。


 

 我叫王東:“王東,我們走!”


 

 “李哥,給我拉一下衣角!”王東一把拉住了我,我們迅速往觀光船走去,不發出一絲聲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