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困在了鬼面佛體內,身體無法動彈,永世幽閉,而魂魄無依無靠,彷彿飄蕩在沒有止境的魔域中!


 

 這太恐怖了!


 

 想想阿修羅就是如此被封印了幾百年的,我走上了他的老路!


 

 我又不安又驚疑,阿修羅為啥封印我?就因為我破他的鬼蜮?那他直接殺了我不就行了?


 

 我趕忙運太清氣,試圖震破鬼面佛。


 

 然而讓我驚恐的是,我竟無法感知到太清氣,我彷佛魂體剝離了一樣!


 

 而不知何處,響起了阿修羅那一成不變的聲音:“唵嘛呢叭咪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他竟不理外面的人,專門來索我命?


 

 我猛咬自己舌尖,但舌尖竟也沒有感覺,我的一切感知似乎都被剝離了。


 

 而隨著阿修羅的梵音索命,我心脈刺痛了起來,精純的金光從心脈裡溢出,飄向了無邊無際的魔域。


 

 我駭然失色,終於明白阿修羅為什麼要針對我了。


 

 他要龍!


 

 我心脈溢出的金光是屬於大金的,十分的純粹,不亞於處子的少女百氣!


 

 阿修羅想用真龍之氣代替了少女百氣,妄圖洗刷己身罪惡,他還是想成佛!


 

 “該死!”我內心大罵,瘋狂呼喚大金,但它似乎也眩暈了,毫無反應。


 

 我們一人一龍,就彷佛被迷暈了的獵物,在這無止境的魔域裡任由阿修羅宰割。


 

 “唵嘛呢叭咪吽……”梵音無處不在,我的意識開始消沉,而心脈的金光絲絲縷縷飄出,盡數被阿修羅奪去!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必須清醒!


 

 然而,心裡想著清醒,腦子卻越發昏沉,連黑暗都開始扭曲了,眼球中的一切都在扭曲變形。


 

 梵音索命,無法抵擋!


 

 我暗想要完了,我跟大金都要交代在這裡了。


 

 不過這種昏沉沉的情形之下,我腦子反而被迫放空了,我已經想不起任何事情了,眼中是無邊扭曲變幻的黑暗世界。


 

 只是某一刻,那黑暗中浮現了三個金手印,正是鬼面佛背上的金手印,它們刻得很深,在鬼面佛體內都能看到痕跡!


 

 它是這黑暗世界中唯一的亮光。


 

 我繼續放空自己,聆聽著梵音索命,注視著那三個金手印。


 

 這似乎是真實的,但又像是幻覺。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進入了植物人的狀態了,梵音要索命就索命吧,阿修羅的唵嘛呢叭咪吽也成了有節奏的曲子。


 

 最後,我自己都開始哼了起來,就如同那些入魔的少女一樣。


 

 我也入魔了!眼前要是有高樓,我就跳下去了。


 

 “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每一次哼唱,我就感覺三個金手印清晰一分,它們在遙遠的盡頭,一寸一寸地接近我。


 

 終於,在我不知道多少次哼唱六字大明咒後,三個金手印徒然印入了我額頭。


 

 我猛地瞪眼,大口喘息,心臟跳得飛快。


 

 大金的金光依然在流逝,而我依然困在狹小的空間內無法動彈。


 

 一切都是幻覺?


 

 我驚疑不定,飛快思索著,然後閉眼觀想雙手,回憶那三個金手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